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编分享08网购最成功的8款美容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4:52  名品导购网

露得清无油眼部卸妆液
露得清无油眼部卸妆液

  Neutrogena 露得清无油眼部卸妆液

  【容量】162ml

  【产品介绍】露得清这款超温和的眼部卸妆水,为双相分层液体的无油配方,使用前请先摇匀,这样才能让卸妆因子充分发挥功效,让你轻松卸去眼部的所有彩妆,包括有防水效果的眼部彩妆,而没有任何油脂残留,不会有丝毫的刺痛、过敏和其它不适。芦荟和黄瓜的萃取精华起到保湿和镇静的作用,能帮助你保持皮肤光滑柔嫩,令皮肤洁净清新。

  评价颇高的一款眼部卸妆液,平价但是功效出色,适合每日使用!

  【小编点评】从繁琐的卸妆步骤中解脱出来。因为它平易近人的价格,不必专门用它来卸眼妆,而再用其它便宜的卸妆液来卸脸上的妆。就是整个脸上的妆都用它来卸也不觉得很奢侈。卸妆效果超好且温和不油腻,卸一次妆用量很少,所以一瓶往往可以用上好久,真的很值。卸完妆再用一下洁面乳,用水洗净后觉得脸上特别清爽,彻底清洁后的皮肤还能更好地吸收随后使用的保养品,真是既方便又高效。它堪称爱美MM的卸妆利器!

露得清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