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威甄选:08最佳10款美白淡斑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6:33  《GOOD好主妇》

BODYWAVE甘草根面膜
BODYWAVE甘草根面膜

  4、BODYWAVE甘草根面膜 218元/60g

  BODYWAVE明星产品之一,简单方便的“懒人用法”受到一致推崇

  《GOOD》评鉴:只要将它涂一层在脸上,就可以安然入睡。次日醒来时,甘草根、桑树精华合成“净白要素”营养成分已经充分被皮肤所吸收,绽放白皙娇嫩容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