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败女必记:七条化妆品采购心得(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0:14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选购心得

  10条心得 购买更增值

  1 作为每天都要用,消耗量大,却在脸上停留几分钟的卸妆品、洁面品,购买太过昂贵的产品并不符合“SMART”的原则。

  2 以油融油的卸妆原理,洁面活性剂够温和、分子够小能够深入毛孔,价格平实的产品也一样能做到,你只要注意产品是否能够彻底乳化、不残留对皮肤有害的成分、不堵塞毛孔,这几点就够了。

  3 通过卸妆,洁面来抗皱、美白,根本无法只停留几分钟就发挥神奇效果。

  4 每天一片面膜的“膜”力女人越来越多了,说明坚持用比超强功效更见效!

  5 撇开诱人味道、色泽、设计之外,在超市开架品牌中你就能找到好用的沐浴露,关键是记住洗得干净、温和的产品特性,完全不难做到。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购买要增值

  6 润肤露和面膜一样,每天用才是真理。而一些以身体护理见长的品牌的镇牌之宝反而更好用,像NEUTROGENA、The Body Shop。

  7 几十元却非常好用的护手霜太多了,含尿素、羊毛脂、Q10?超市里你就能买到,用得一点也不心疼。

  8 润唇膏和润肤露一样,没有瞬间魔法,常用才是真理。

  9 眉笔、眉粉、唇线笔,配方上不会不断更新,大集团旗下的平价品牌不会落后高档品牌很多,所以完全没有必要买贵的。

  10 指甲油,除了配方并没有太高要求之外,平价品牌的颜色更潮、更多,作为常常需要更换甲油颜色来搭配衣服的女生,平价品牌当然更划算。

  (编辑:Cherr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