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享:最适合中国MM减肥的7种方法(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0:23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六种少量调味品

  六种少量调味品:

  酸甜苦辣咸等主要调味品,作为每天的烹饪佐料不可缺少,它们分别具有使菜肴增加美味,提高食欲,减少油腻,解毒杀菌,舒筋活血,保护维生素C、减少水溶性维生素的损失,维持体内渗透压和血液酸碱平衡,保持神经和肌肉对外界刺激和迅速反应能力,以及调节生理和美容健身等不同功能。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七杯开水、茶水和汤水

  七杯开水、茶水和汤水:

  每天喝水不少于7杯,以补充体液、促进代谢、增进健康。要少喝加糖或带有色素的饮料。

  (编辑:Cherr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生理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