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别熊猫眼 睫毛弯弯全教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5:07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9、10

  Step9、然后,由下向上以Z字型向上刷涂睫毛底膏。

  Step10、下睫毛由于比较稀疏且短,所以要将刷头直向然后左右横刷,能增加睫毛的丰盈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11、12

  Step11、取适量的睫毛膏再依序增加,先将多余的底膏刮除,调整最佳用量。

  Step12、通常睫毛刷子的头部会沾取最多的商品,可先在卫生纸上以重复点式将睫毛膏调整到最顺手的分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13、14

  Step13、以Z字型由睫毛根部向上重复刷涂到最丰盈的分量。

  Step14、特别加强睫毛根部,多刷涂几次,目的是使基底更稳固并创造如眼线般的自然内眼线,使双眼轮廓自然突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15、16

  Step15、靠近眼头的睫毛总是最稀疏且不容易刷拭的,可将睫毛膏直向,一根根的补强眼头的睫毛膏。

  Step16、使用小刷头、局部型的睫毛膏先左右横刷,将下睫毛刷满睫毛膏,可使眼型更放大、眼睛更立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