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人都为限量狂 25件宝贝俘虏女人心(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3:04  《外滩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hu Uemura 热带沙橘七色眼影

  12.Shu Uemura 热带沙橘七色眼影680元 格温奈·尼格拉斯操刀设计的植村秀25 周年旗舰店周年庆设计,灵感来源于充满活力和力量及富饶多产的大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 魅夜晶钻魔镜灵感源自高级定制系列

  13.Dior魅夜晶钻魔镜灵感源自高级定制系列,奢华的黑色镜盒,盒面上散布30 粒单颗切磨的水晶,制造水晶光芒下难以抵挡的诱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