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揭批:12款又贵又难用的鸡肋护肤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1:44  名品导购网
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5、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蕴含最高浓度的OLAY专有抗老化精华,可媲美光子嫩肤的美容效果。从细胞级护理入手,好像微雕一样,修正肌肤松弛和细纹,帮助重塑面部轮廓。

  评价:不清爽,用后会长豆豆,可是我是干性皮肤啊,滋润效果也不好,鼻子两边会起皮,总之不会再买。

倩碧水磁场面霜
倩碧水磁场面霜

  6、倩碧水磁场面霜 460元

  倩碧水嫩保湿润肤霜迅速补充肌肤所需水分,令肌肤饱满,从而防止细纹和干纹的出现,有效舒缓镇定缺水干燥的肌肤。帮助皮肤保持滋润,维持皮肤理想水分平衡,令肌肤柔嫩光滑。迅速补充肌肤所需水分,有效舒缓镇定缺水肌肤。

  评价:滋润效果严重缺乏,太干。BA说这是要配合其他保湿面霜一起使用,那我何不直接买一瓶保湿效果好的就得了。鸡肋产品(说鸡肋的不只一人)

La Mer唇部修护霜
La Mer唇部修护霜

  7、La Mer 唇部修护霜 765元

  含有效成份可保护及修护樱唇,功效显着,瞬间舒缓及提供营养,令唇部肌肤更细致幼滑。需要时用,用时以指尖涂上。

  评价:如此高端的产品,气味却非常奇怪,很像几块钱的地摊面霜,让人有点头晕。性价比严重不高。

倩碧黄油
倩碧黄油

  8、倩碧黄油 460元

  由皮肤学专家研制的“滋润甘露”,能提供给皮肤最好的“保湿饮料”。在香港被医生推荐为过敏性或易生青春痘者都可以使用,用后肌肤能长时间保持湿润,并且渗入肌肤深层。 质轻如丝的黄色滋润甘露能迅速被吸收,帮助减少油光,补充水份而不会有黏稠的感觉。

  评价:冬天太干起皮皮夏天太油长痘痘。

倩碧吧】 【美容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