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你打造春意盎然的东方美人妆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4:26  《都市主妇》

  妆容重点2--粉漾女孩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将粉漾腮红打在笑肌上晕染开

  Cheek

  将粉漾腮红打在笑肌上晕染开

  她的腮红打在脸颊正面的笑肌上,然后像墨一样晕染开来。这样的打法将注意力都转移在面部的正面,以搭配娃娃大眼妆和水嘟嘟唇部,打造粉红色女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淡粉色的水润嘟嘟唇

  Lip

  淡粉色的水润嘟嘟唇

  因为唇部肌肤和眼部肌肤同样脆弱,眼部产品可以也用在唇部。所以,先用眼霜给予唇部充分的润泽,之后再重复涂抹粉色唇彩,使双唇更加饱满丰润,足够水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蓬松式旧上海盘发

  Hair

  蓬松式旧上海盘发

  将所有头发轻轻地盘在脑后,用黑色小发卡别住。再戴上黑色薄纱蝴蝶结发带,可爱粉漾女孩妆就此打造完成。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