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伦沙龙09最流行的春夏发型大赏(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4:08  太平洋女性网
中分波浪卷
中分波浪卷

  中分波浪卷

  中分造型的的规矩波浪卷很有复古意味!

BOB头的新灵感
BOB头的新灵感

  BOB头的新灵感

  新样式的BOB头减少了原来那种圆润的外型,取而代之的是完美的充满力度的魅力外型,这个季节80年代的影响随处可见!

锥形短发风貌
锥形短发风貌

  锥形短发风貌

  这种锥形风貌的短发造型是专为美丽又干练的职业女性而定制的!

势如破竹的刘海
势如破竹的刘海

  势如破竹的刘海

  带着80年代Madonna的风格,创造一种真正的自然态度和丰厚发质的外型,这种发式的刘海充满着妩媚的感觉,刘海必须碎发打薄以免它过于沉重挡住了眼睛,不对称的造型带来性感迷人的感觉!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