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小美女真人演示粉紫媚惑烟熏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3:01  名品导购网
唇部近拍
唇部近拍

  唇部近拍

  这次的嘴唇的效果我也好爱粉嫩的嘴唇,而且很水润,透明感超级好!

Hera的紫色唇蜜
Hera的紫色唇蜜

  这个妆其实有两个版本

  当初在画的时候心里想着粉紫这两种颜色,所以第一个版本就擦了Hera的紫色唇蜜,眼影则是没有使用Missha的眼彩饼,我觉得这样就变的跟我之前画过的感觉差不多。

  所以没有使用这版本,不过紫色的唇蜜我还蛮喜欢的。

第一版出门妆
第一版出门妆

  第一版整体感觉是这样,我觉得比较像出门妆。

粉紫烟熏妆完成LOOK
粉紫烟熏妆完成LOOK

  第二个版本眼影加了Missha眼影,唇蜜换成Dior#257,就变成了我的最终版本。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