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SUPREME AUPRES全新彩妆系列闪耀上市(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8:52  新浪女性

  彩妆大师Tom Pechuex和设计师Derek Lam亦通过视频采访的形式与现场嘉宾进行互动。这一季的T台妆容,Tom Pecheux选择了能够配合Derek Lam时装的烟灰色烟熏妆,以深邃的黑色勾勒眼部轮廓,点缀鲜亮眼线,提升整体华丽感。谈及此次使用SUPREME AUPRES思魅欧珀莱彩妆系列的感受,Tom Pecheux说:“我的第一感觉是很多产品都很闪,非常喜欢,我最推崇的产品是金色的炫光奢幻闪粉,我把它涂在橙色眼线上面,使模特在T台上看起来更闪更炫。”

产品试用区
产品试用区

  而出生在美国的华裔设计师Derek Lam,是近年来活跃在纽约时装周舞台上令人瞩目的新星。他认为,那些想让自己看上去与众不同的、清新美丽、时尚优雅的自信女人会选择SUPREME AUPRES思魅欧珀莱的彩妆产品,这也正是每个女人都渴求的状态。本场秀上的妆容非常配合这一季的时装,“妆容对于整体造型很重要,它有助于我确定这一季的时装风格,让我明白女性希望如何表达自我,服装是整体造型的一部分,而妆容也是不可或缺的。”

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浅井俊行致词
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浅井俊行致词

  更多品牌详情,敬请登陆www.supreme-aupres.co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