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 正文

特殊眼霜+正确手法 搞定肿泡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8:50  《时尚·COSMO》

  导读:有些人清晨起床后眼睛会浮肿得厉害,显得很没精神,甚至没办法化妆。美容柜台也有专门针对这种问题的眼部保养品出售,这类产品的效果也在使用者中非常有争议,其实效果差异的秘密就在于你是否配合了正确的手法。通常这类眼霜的质地会偏向清爽的凝胶或凝霜,具有清凉的特性,添加咖啡因等促进淋巴及血液循环代谢的成分,因此最佳配合手法就是像抚弄扬琴一般,顺着眼周一直轻抚到下颌,同时享受舒适的使用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像抚弄扬琴一般按摩眼周

  1 如果你的眼睛肿得比较厉害,最好取比使用其他眼霜多一倍的量,即两粒米大小,不要温热,以保持它的清凉感,用无名指从眼角到眼尾轻轻推开。

  2 用双手无名指由内到外点按眼下的肌肤至外眼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何迅速舒缓并消除浮肿

  3 如轻抚扬琴般,沿脸部边缘处向下滑动至下颌骨处。如果有时间,最好做足20次轻抚的动作,有效促进淋巴排毒。当你眼睛哭肿时,厚敷一层眼霜当急救眼膜,并配合手法,能迅速舒缓并消除浮肿。

  产品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larins明眸修颜精华露

  1 Clarins明眸修颜精华露 340元/15ml

  著名的“瘦眼霜”,使用时将产品涂匀在手掌心,包围眼睛周边,维持10-15秒,能排除毒素、水肿,让双眼变得更深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ancl活肤紧致眼霜

  2 Fancl活肤紧致眼霜 180元/8g

  含意苡仁精华,使因循环不佳而积聚于眼部周围的水分排出,有效改善浮肿,令肌肤回复紧致,明亮有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