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立体塑颜 5类提亮美妆品全接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0:00  《时尚健康》

  导读:分区局部提亮,自然需要我们针对不同部位选择最适合的提亮美妆产品,“对症下药”才能最有效地点睛你的妆容“亮点”。

  遮瑕膏

  产品特性:比普通粉底更加贴合肌肤、不易脱妆,具有更强的遮盖作用。

  适合部位:五官与肌肤的交界处、明显的痘印、黑眼圈、色斑、以及粗大的毛孔等。

  妆容效果:遮盖粗大毛孔、修正肤色,提亮眼周暗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hu uemura 植村秀光影修饰膏

  shu uemura 植村秀光影修饰膏 210元/9g

  棒妆膏体,质地轻薄,妆效持久。不过要注意,使用前请不要使用粉状化妆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ICHY 薇姿遮瑕笔

  VICHY 薇姿遮瑕笔 148元/0.25g

  含有水杨酸、辛酰水杨酸、矿物微粒,低刺激性,不生粉刺配方遮盖亮肤轻轻一抹,迅速遮盖粉刺、小痘痘、瑕疵,干化痘痘。

  明彩笔

  产品特性:轻柔的乳液质地适用于各种肤质,可以直接用于底妆或者已经完成的妆容,遮瑕、补妆、提亮。

  适合部位:主要用于眼部,嘴角、T 区或是鼻梁两层、颧骨、下巴等处。

  妆容效果:能够瞬间提亮暗沉部位,强化面部轮廓,从而塑造更加和谐、立体的完美妆容。沿唇部描画,还可以使唇形更完美丰满。质地较轻薄,可以遮盖轻微的黑眼圈。但不适用于遮盖色斑或是疤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 迪奥亮泽修容笔

  Dior 迪奥亮泽修容笔 320元

  富含提亮复合物,能令凹陷部位完美光滑,通过光学原理缩小凹陷部位,消除瑕疵,突出肌肤的光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IVENCHY 纪梵希柔光修颜笔

  GIVENCHY 纪梵希柔光修颜笔 300元

  采用流畅的“硅树脂融水”配方,使用简单,涂抹顺滑,毫不黏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