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课堂:教你画个灿烂明媚夏日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9:59  《风尚志》

  导读:灿烂初夏,预谋一场彩妆与阳光的嬉戏……当金色阳光悄悄融入粉饼、 眼影、唇彩中,面庞被妆点得格外明媚!

  小家碧玉 阳光妆饰娇羞表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家碧玉 阳光妆饰娇羞表情

  当浅浅的金色在脸颊荡漾开来,小女人特有的娇羞表情被妆点得更加妩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欧莱雅魅力炫彩持久唇蜜(橙色系) 105元

  1. L'oréal Paris巴黎欧莱雅魅力炫彩持久唇蜜(橙色系) 105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hu Uemura植村秀幻彩胭脂 220元

  2. Shu Uemura植村秀幻彩胭脂 220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ivenchy魅彩四色腮红 390元

  3. Givenchy魅彩四色腮红 390元(09夏季限量版)

  1.How to

  1. 颊彩添金

  笑一笑,然后用大号腮红刷把珊瑚金、金橙色或浅金色腮红平扫在笑肌位置。

  2. 温煦橙唇

  就像温煦的阳光洒在唇间,选择橙色系唇彩,直接使用或者叠加在金色系唇膏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