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资深BA透露妙招白拿试用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8:48  《风尚志》

  导读:你还认为柜台的SAMPLES必须得买满多少元或者购买指定款的商品才能得到吗?错!《风尚志》诚邀4位资深品牌BA,告诉你不花钱就可以白拿SAMPLES,做个精明的试妆族!

  白拿SAMPLE之 歪门邪道

  1。看杂志留神边边角角

  看时尚类刊物时一定不要漏掉边边角角,品牌经常会和时尚类杂志合作推出送小样活动,只要凭杂志内页的剪角就能免费到专柜领取小样一份。

  2。不错过节假日促销季

  现在不仅五一、十一,包括母亲节、端节午这样的小节假日,化妆品专柜都会经常有促销活动,而且还有很多令人惊喜的SAMPLE免费派送。

  本季最优SAMPL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PB 全新精致乳霜

  1.CPB 全新精致乳霜

  贵妇级的精致乳霜,完美无瑕的妆效以及滋养效果结合在一起,高保湿的同时修复受损肌肤,全面提亮肤色。

  More choice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PB 紧肤蜜

  2.CPB 紧肤蜜 促进肌肤的水油平衡,保持肌肤的湿润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PB妆前霜

  3.CPB妆前霜 令肌肤白细剔透,为上妆前做好最佳准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兆亿

  王兆亿 Clarins  BA 北京中友百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