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草帽VS妆容巧搭配 塑造6月最时髦LOO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0:59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时至六月,夏天的气味已经完全弥漫开来,清晨的微风里有一股清亮的新鲜气息,傍晚的夕阳则带着让人微醺的温度。哪怕只是在街口散步,都会让人心情转好。在这个时候,用颜色勾勒自己的心情,扣上一顶漂亮的草帽出门去,你就是最美的六月女郎,你就是夏日里的玫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羽翼般双眸 蓝绿色要会用

  晨风清新

  羽翼般双眸 蓝绿色要会用

  早晨推开窗,夏天的风吹在脸上的时候,你是否也想选一款很SUMMER的颜色勾勒双眸?没问题!但要注意。蓝色和绿色眼影,虽然有夏日气息,却很容易用不好。常常会看到在眼皮上平铺一道蓝或绿色眼影的女生,感觉异常突兀。事实上,蓝绿色不是这样用的:首先,适合亚洲人的蓝绿色眼影,最好都选择偏深的,才能让眼眶轮廓变深。其次,蓝或绿色的眼影建议不要单独用,最好和淡黄色、浅金色进行搭配,而且最好能够有上下眼线的呼应,才能微熏出漂亮如小鸟羽翼般鲜艳、精致的双眸。

  水感清新嘴唇 仿似夏日甜品

  淡粉色很适合在夏季清晨出门前涂在嘴唇上,会让心情都变得好起来。但是千万不要忘了用粉底适当遮盖原本的唇色。清晰分明的眉毛和睫毛,也能为清新的晨妆加分,让见到你的每个人都感觉到愉快!

  潮流风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俏皮凉帽让人看起来年轻

  1。俏皮凉帽让人看起来年轻,好气色仍需精心打造,自然浓眉并不会被帽檐抢掉风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蓝绿色特别适合夏季用在眼妆上

  2。蓝绿色特别适合夏季用在眼妆上,GUCCI的春夏秀就采用这个美艳无比的眼妆。

  此妆容用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BI BROWN璀璨眼影

  1.BOBBI BROWN璀璨眼影 2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