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09限量洁颜油 献给5类都市“族”女(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6:07  新浪女性
09安野梦羊子限量版樱花洁颜油
09安野梦羊子限量版樱花洁颜油

  Sakurako 樱子 限量版洁颜油清新型 450ml/700RMB

  设计主题:纯真浪漫的可爱柔粉

  瓶身元素:可爱的粉色菊花+柔美粉樱+和服丝带

  色彩组合:粉色的叠加,呈现出加倍可爱的效果

  产品特性:清新柔和质地,特别为油性肌肤而设计,轻松卸除彩妆及毛孔杂质。蕴含樱桃萃取物促进细胞再生,改善肌肤质感。

纯洁天真的樱子
纯洁天真的樱子

  人物故事:

  樱子是5个Kamon girl中年纪最小的,天真浪漫,纯洁无瑕。她最喜欢的,莫过于春天樱花一夜盛开的美丽景色。和好友们身着漂亮的和服赏樱,是樱子最难忘的时刻之一。

樱子随身携带的小物
樱子随身携带的小物

  双鱼座的她喜欢各式公仔,Ipod里则永远装满偶像团体的最新单曲。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植村秀吧】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