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洁面好习惯 洗出晶莹剔透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0:58  申江服务导报

  导读:一切的保养源于清洁,但错误的清洁会毁了皮肤。想要拥有洁净无瑕的脸庞,你可以美白、保湿、抗老、防晒……但请先清洁。如果你已经累到什么保养都不想做,一定要咬咬牙,把皮肤清理干净再睡。每天,都轻轻地掸去灰尘,皮肤会呼吸了,自然像纯水般晶莹剔透。

清洁产品要成双
清洁产品要成双

  清洁产品要成双

  每个女孩子,同时都应该备有两款清洁产品。一款相对强力一些,用完了会有一些些爽利的感觉;另一款比较温和,用完了会有点没洗干净的错觉。那么两款清洁产品,分别是什么作用呢,我们给大家提供以下三种方案:

  第一,早晚分开,晚上的清洁比较彻底,用爽的,早晨的只是去掉一些皮脂,只要温和带过就好了。第二,分区处理,全脸使用完温和的产品后,在T区或发角等比较容易出油的地方,再用强力的产品加强清洗。第三,做周护理用,对于一些皮肤特别薄的朋友,最好长期坚持使用温和产品,只在周护理的时候,用强力的产品作为去角质的产品使用。

  清洁步骤不将就

  必须强调一下清洁步骤,因为你即使用再好的产品,而不用对的手法,也是事倍而功半的。所以,我们要强调以下三个要点,请务必注意:

  第一,彻底湿润,这个湿润是双关的,既要将脸部彻底打湿,同时也要让产品彻底打湿起泡,否则单是产品直接和皮肤摩擦,不但不能起到清洁作用,反而是皮肤的负担。

  第二,一定要打圈按摩,记住清洁和涂抹护肤品的手法恰好相反,要以向外向下为准则,将污垢带出来,注意按摩时间不要太短,在T区等部位要加强按摩。

  第三,一定要用流水急速冲洗。我建议洗脸时对着水龙头多冲一会儿,有利于污垢被压力带出来,同时也能按摩肌肤,但注意水温一定不能高,否则会使肌肤老化。

清洁陋习不可有
清洁陋习不可有

  清洁陋习不可有

  有些人觉得清洁虽然是必备,却不是最重要,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如果有人让我选,只能做一个护肤步骤,那么我选清洁。如果你有以下清洁陋习,请及时改正哦:

  第一,不清洁就睡觉。有时候加班或者泡吧归来,真的很累很累了,姑娘们就带着彩妆和积了一天的灰尘睡觉了。好吧,即使你什么都不做,也要彻底清洁,否则堵塞了毛孔,会让你花10倍功夫去补救。

  第二,喜欢在洗脸过程中挤痘痘。很多人都有这个习惯,但请想象会有多少污垢进入伤口呢?即使你要挤痘痘,也请在彻底清洁之后挤,好吗?

  第三,喜欢毛巾和脸摩擦的感觉。对于皮肤却是很大的伤害,拉扯和磨薄会导致衰老,即使你要用外物清洁,也要选用柔和的洁面海绵,并注意避免二次污染。

  口碑佳品:

WHITIA白娣颜嫩白洁颜乳
WHITIA白娣颜嫩白洁颜乳

  WHITIA白娣颜嫩白洁颜乳

  不干的美白洁面一个突破性的配方“活性美白维生素C诱导体”+“赋活效果海洋性胶原”,可持续淡化黑斑和雀斑并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使肌肤看上去更白皙、更纯净、更晶莹剔透。从大西洋鳕鱼中提取出的“海洋性胶原”能不断刺激胶原纤维的生长。据用过的朋友说,它的好处是不干。绝大多数的美白洁面产品都非常“爽”,但它还是比较润的。

PAUL&JOE橙花深层清洁丝润洁肤乳
PAUL&JOE橙花深层清洁丝润洁肤乳

  PAUL&JOE橙花深层清洁丝润洁肤乳

  令人愉悦的清洁具有迅速卸除浓妆的卸妆油效果和给予柔软触感的洁肤乳效果,配合了洁肤乳独有的柔软成分,不会给肌肤有摩擦的负担。其中的爽朗天然香气令人感到使用的乐趣以及喜悦,并实际感受到提升了肌肤保养效果。用过的美女最喜欢它的清新气味,据说可以不再用洗面奶,但夏天的话还是建议再用一层更彻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白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