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跨越美白“分水岭” 全身变白不费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1:07  《健康之友》

  导读:美白的功课改变了我们的脸色,但却一不小心将脖子以下的黑黄暴露无遗。当面部肌肤与身体肌肤的“色号”已经差了两格时,你还会无动于衷吗?

  风光大好之际,你加入了好友的郊游计划,绿水青山间席地而坐,尽享美好心情。昨晚的美白面膜功效非凡,阳光下,你面部的皮肤白得闪闪发光,美丽得让人嫉妒。有人赞你 “天生白皙”?嘿嘿!赶紧把你的外套捂严些吧,只因你身体的皮肤还是那么的“本色”??

  面子上的白,不是彻底的白!想要真正变身美丽的白雪公主,让身体一起美白才是硬道理!这一季仔细定制身体的美白计划吧,跨越令你尴尬的美白“分水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白“分水岭”小检测

  美白“分水岭”小检测

  在正式开始美白护理前,先做一个小测试,检测一下你的“分水岭”现状吧!(以下测试是以你的日常美白习惯,来测算你的面部肌肤与身体肌肤的美白差值。)

  1、上班快迟到了,只有一分钟留给你擦防晒霜,你会先擦哪个部位?

  a、眼部

  b、脸部

  c、脖子

  2、炎热的天气里,和朋友出门,你会选择怎样的装扮?

  a、纯棉运动背心+短裤

  b、短袖上衣+短裙

  c、透气棉布衬衫+中裙

  3、要去夏威夷旅行,除了换洗的衣物外你只能带一样配件,你会带什么?

  a、草帽

  b、墨镜

  c、遮阳伞 

  4、为自己做一次脸部去角质护理的周期?

  a、每周4~5次

  b、每周2~3次

  c、每周1~2次

  5、为自己做身体去角质护理的周期有多长?

  a、半年内偶尔会做几次

  b、每月一次大扫除,平时只做基础清洁

  c、每周一次

  6、常用的沐浴方式是?

  a、冲洗—浴液—冲洗

  b、冲洗—浸泡(桑拿)—浴液—冲洗

  c、冲洗—浸泡(桑拿)—浴盐—冲洗—浴液—冲洗

  (a项得分为0分,b项得分为1分,c项得分为2分)

  0~4分 A型--高危“分水岭”(面部>身体3档或以上)

  测试结果是A型的你,其实很认真也很细心地做了面部防晒和美白护理,所以你的脸看起来要比原本的肤质嫩滑、白皙。虽然本身的肤色不算黑,但由于身体暴露在外的部分受到阳光过多地照射,所以会显得比较黑,假如能提高对身体的防晒意识,就能帮你重现均匀的肤色。

  5~8分 B型--浅危“分水岭”(面部>身体2~3档之间)

  身体测试结果是B型的你,有着天生非常均匀的肤色,原本应该是非常有光泽、有弹性的肌肤,可能在肌肤深层清洁上有些懈怠。对于你来说,每次沐浴的过程中,最好能进行角质的护理,这对于你身体的美白将有魔法般神奇的效果呢。

  8~12分 C型--隐形“分水岭”( 面部>身体0~1档之间)

  测试结果是C型的你面部和身体的肤色相当地均匀统一,无论是得益于天生,还是后天保养而成,都已经非常接近自身美白的极限,一定要好好保持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白蜕变3步曲

  美白蜕变3步曲

  “我想变得像某某一样白!”误区!

  “肌如凝脂”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企及的终极目标,根据自己的美白极限,修复到我们婴儿时的完美肤质才是我们能够达到的。分水岭的难题已经摆在眼前,究竟我们该如何改善呢?

  NO.1 “净白”蜕变

  美白第一步的选择是清洁!又听到这两个字,可能你会感觉厌烦,毕竟这件事再普通不过,但它对于美白的提升效果却不可小视。

  为何清洁可以让我们美白?要知道身体的代谢也会产生汗水、油脂和老化的皮脂,这些代谢物和环境里的污物结合在一起,我们皮肤的表层,就逐渐形成了一个 “垃圾场”。没错,为肌肤做全面的清洁护理就是名副其实的 “大扫除”,而洁肤产品,则是为你的娇嫩肌肤量身定做的 “清洁工”!

  Tips 沐浴乳,净白“  星”成分

  酸角和橘子:酸角和橘子成分,能够明显改善暗沉肤色。

  绿茶:绿茶中的茶多酚有助于补水保湿,并能够即时抗氧化。

  甘草精华:可让晒后肌肤不发红,阻碍黑色素的形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焕白”蜕变

  NO.2 “焕白”蜕变

  每次洗完澡,对脸部肌肤进行了护理之后,你总会觉得还缺少了一些东西,对了!身体的肌肤正等着你的悉心关爱呢!快宠爱你的身体,晋级焕白美人吧!

  焕白攻略1—体膜:沐浴之后,身上的热气还没有散去,代谢的能量依然在你的肌肤上神奇地作用着??趁着这个时候,敷上花草萃取物或含有植物精油成分的体膜吧,在舒缓、放松和排毒的同时,让你的肌肤恢复如初生婴儿般的嫩滑、白皙。

  焕白攻略2—滋养乳液:“美白功能”是护体乳说明中最常见的功效,如果你想迅速而高效地起到美白作用,建议你选我们为你推荐的具有焕白“星”成分的护体产品。

  Tips 护体乳,焕白“星”成分

  维生素C:它可抑制色素沉着,促进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增生,令肌肤亮白,充满弹性。

  维生素A:它可进入细胞核内部,通过弹力素和胶原蛋白合成作用改善肌肤的黯沉状况。

  果酸:果酸可刺激新细胞的生长,去细纹,淡化表皮色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透白”蜕变

  NO.3“透白”蜕变

  紫外线是肌肤的头号天敌!强烈的紫外线不仅会造成肌肤的氧化,还会加快黑色素的形成,更可怕的是会产生超级严重的色斑和色素沉着。每到夏天,太阳在皮肤上总是无情地留下痕迹,常言说得好:“最好的进攻是防守!”美白的关键实际上就是把防晒提升为美白大计中的 “一级计划 ”,当然我们的最佳防晒 “武器”便是防晒霜。

  防晒霜选择:同霜不同质

  防晒霜可以分成三种:

  第一种--防止晒红和晒伤,这种防晒霜用来隔离UVB,防晒指数是用SPF来标识;

  第二种--防止晒黑,这种防晒霜用来隔离UVA,防晒指数用PA来标识;

  第三种--兼具两种功能。

  平时逛街、出门、上班的话,可以选择前两种,一般SPF15就足够了,注意出汗后要补涂;

  如果是出外旅游的话,最好用第三种做全面防护哦!一般要选择SPF30以上的,以抵御强烈的阳光侵害。

  不要忘记了,如果是去烈日当空的海滩游玩,最好选择防水型防晒霜。

  Tips 警惕夜间侵害

  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不仅仅限于白天,晚上去听演唱会、或者去pub的时候,那些射灯、荧光灯的紫外线强度也是不可忽略的,所以晚上出去high的时候,别忘记为肌肤添加一件“保护外套”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欧莱雅吧】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