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底妆5招 营造滑嫩通透肤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8:54  中国时尚品牌网
漂亮女孩底妆的画法  来源:FGLady教室

  导读:虽然现在化妆品质量愈来愈好,但若欠缺技术一样难发挥出产品的最佳功效。就以搽粉底为例,不少粉底都标榜薄透、贴服,但当实际用后效果就大有不同,所以为了令大家能营造出一剔透自然的粉脸,示范一个能完全遮盖脸上瑕疵的完美底妆,将无瑕的脸孔放在每位女孩子身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1

  Step1 完成基本的护肤程序后,可涂上一层薄薄的防晒霜,由于防晒霜带有色泽,所以可配合自己肤色的色调全脸搽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2

  Step2 之后可用液状遮瑕膏遮盖黑眼圈和眼袋等部位。搽上时最好将遮瑕液放在眼坑位置(即眼袋最头和最尾位置),之后才用手推开搽匀。若果上眼皮位置带有灰色眼圈,亦可薄薄搽一层作遮盖。

  选用遮瑕液时最好拣贴近粉底的色调,不过,如要遮盖眼袋的话可用深色一点;相反,要遮盖黑眼圈就可用浅色一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3

  Step3 再用奶油棒遮盖脸上暗疮、雀斑等。但涂上时记紧要将遮瑕膏放在暗疮的中央,然后用手慢慢推开,切勿取太多份量,否则就会太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4

  Step4 当遮盖了所有瑕疵后,可用碎粉作定妆,而为了要令定妆效果更贴服,建议可用眼影扫沾上碎粉后慢慢扫上,这样出来的效果更佳但又不会太厚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