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头皮油VS头发干 如何解决夏日秀发烦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1:10   onlylady

  导读:夏天的好处与坏处对半开,吊带背心、彩色比基尼、牛仔小热裤……让生活都变美好了;粗大的毛孔、严重脱妆、猖獗的紫外线……又让一切变得心烦。还有最让人纠结的秀发问题:发根处的头发油脂分泌旺盛,看起来油腻腻的,两天不洗头就完全不能出门;发尾处的头发却干燥分叉,毛躁不听话。

头皮油VS头发干 夏天该如何护理秀发
头皮油VS头发干 夏天该如何护理秀发

  到底是选择油性头发专用的洗发水,还是选择适合干性头发的洗护产品?究竟怎样护理才能拥有健康、平衡的完美发质?Onlylady为你翻开美发宝典,解决夏日三千烦恼丝的夏日大麻烦。

特别步骤,优化护发程序
特别步骤,优化护发程序

  解决发烦恼第一招:特别步骤,优化护发程序

  解决头发油脂分泌不均衡等一系列头发问题,仅仅从洗后开始着手是不够的,试试在洗发前多加一个步骤,优化其后的护发程序,让营养成分更易吸收。

  Onlylady对策:预洗液中的营养物质能渗透到头发根部,修复受损头发,去除杂质,使头皮达到平衡状态,记得要在洗发前使用。

史云逊油性发质生物蛋白预洗液
史云逊油性发质生物蛋白预洗液

  史云逊油性发质生物蛋白预洗液

  Bio Protein Treatment Pre-Shampoo Oily

  RMB298/250ml

  适用发质:油性发质

  主要功效:

  1 有效清除头皮角质、化学产品残留物

  2 不干扰自然头发和头皮的水分和皮脂的平衡

  3 强力蛋白质精华帮助平衡油脂加强脆弱发质;

  4 小麦肽复合物改善及丰富头发使其弹性和光泽

  主要成分:麦子肽复合物

  用法:涂抹于头皮及干燥的分簇头发上面,保持2分钟,然后清洗,非常干燥及损伤的头发可以保持时间略长。经化学物损伤的头发,可在洗发后再次使用,保持3分,即可冲洗。

选择头皮专用去脂卸妆油
选择头皮专用去脂卸妆油

  解决发烦恼第二招:选择头皮专用去脂卸妆油

  对于太过油腻的头皮束手无策吗?你需要对症下药的洗发产品。经过不少美容品牌的普及性教育,大多数消费者已经明白对于油性的彩妆、污垢,最好能用油性的卸妆产品来“以油融油”。面部是如此,头发亦是如此。尤其是对于发根油腻,而且出现溢脂性脱发问题的人士更要特别推荐这种护理方法。

  Onlylady对策:要解决堵塞毛孔的皮脂,最好选择头皮专用去脂油。

DHC深层去脂洗发油
DHC深层去脂洗发油

  DHC深层去脂洗发油

  RMB150/30ml

  DHC深层去脂洗发油能迅速融合堵塞毛孔的发硬皮脂,以及发胶等定型剂,是一款头皮专用的去脂卸妆油。

  DHC的独到之处:

  以橄榄精华油为主要成分,还添加了能抑制炎症的甘草诱导体以及促进血液循环的维生素E。能迅速溶解和清除单凭洗发液无法去除的发硬皮脂。

  将不洁皮脂溶解后,用温水就能清爽地冲掉。

  充分清除堵塞毛孔的皮脂,改善毛发生长环境,使发根易于呼吸,防止脱发。

  通过按摩改善血液循环,令营养成分充分到达发根,有效护理头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