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男人也要敷面膜 热荐8款男用面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9:27   时尚网

  导读:敷面膜是女人的事?大男人贴面膜很娘?你错了,保养从不分男女,时间会因为你是男人而放过你吗?很欣慰的是,现在有很多男人已经竖立了敷面膜的观念,但是怎么敷?什么样的适合自己?你确定你知道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男士也要用面膜

  市面上的面膜分很多种,针对不同情况的面膜,使用频率和方法也不尽相同。不要拿起来就往脸上贴,黑头面膜一般用在T区而且不能频繁使用;面贴膜贴20分钟即可并不是越久越好;清洗式的面膜不要带着睡觉;日常保养可以选择保湿面膜;撕拉式面膜不能天天使用……

  不想事倍功半或者适得其反,那么就好好阅读产品说明,使用频率和使用方法都会标注清楚。如果使用女友的面膜,保湿补水的Okay,修护抗老的慎用,因为抗老产品一般比较丰润,不一定适合男人们油性肌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碧欧泉男士活氧净化面膜

  碧欧泉男士活氧净化面膜

  售价:RMB 360/8*5ml

  专为男士设计的独特便携式独立包装, 针对男士灰暗无光泽的肌肤,有效清除肌肤中的毒素和肌肤表层的老死细胞,仅仅7分钟,立现纯净明亮健康的肤色。

  使用方法:每周一次,一次一袋,避开眼部,在脸部均匀涂开,七分钟待干后,由下至上揭起,用清水擦净即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 Homme 洁肤去角质面膜

  Dior Homme 洁肤去角质面膜

  售价:RMB 360/75ml

  这款乳霜在肌肤上慢慢干燥,不会留下裂纹,轻柔按摩,然后用水清洗。高科技成分能快速有效地作用于肌肤,帮助去除杂质,展现细腻质感。粘土和研磨微粒的双重作用加强排毒与控油效果。

  使用方法:每周使用1-2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S 俊士深层净洁鼻膜

  JS 俊士深层净洁鼻膜

  售价:RMB 80/75g

  专为男士皮肤研制的T区用面膜。能一次性有效去除造成暗疮原因的毛孔黑头及堵塞毛孔的过盛皮脂,使鼻翼和额部肌肤光滑,赋予肌肤爽快的清凉感。

  使用方法:洗净脸后,将本品涂抹在鼻部和额部等毛孔污垢及皮脂较多的部位,以揉进毛孔的力度和能遮盖自己肤色的厚度均匀涂开。(涂抹时,请避开眼部周围、眉毛、发际及唇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