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宝莲播报:快女7强最新妆容抢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22:38  新浪女性

  导读:“校园复古风”,是快女ELLE风格大片的第四期的主题!剩下来的7强选手,虽然刚刚面对好姐妹的淘汰,但依然要以最闪亮的LOOK迎接下面的挑战!看看由美宝莲纽约带来的专家点评,哪位快女的妆容最能吸引你?

  彩妆造型:美宝莲纽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潘辰:甜美校花

  潘辰:甜美校花

  妆容特点:

  用眼妆的清新多彩来塑造出甜美校花的形象。粉色的腮红与唇彩,令白皙肤色更显俏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惜君:英伦华丽

  刘惜君:英伦华丽

  妆容特点:

  金棕色眼影突出英伦华丽风,由于面部线条比较硬朗,需用粉橘色腮红柔和其线条,令优雅感同时展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谈莉娜:阳光女孩

  谈莉娜:阳光女孩

  妆容特点:

  肤色非常健康的阳光女孩,妆容重点集中于原生态的眉,为了增加好气色而特别运用橘色腮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黄英:知性淑女

  黄英:知性淑女

  妆容特点:

  五官甜美,为了使面部更加立体,在鼻翼两侧使用偏冷的咖啡色做阴影,令鼻梁看上去更挺,从而凸现其知性感。眼部轮廓很美,稍有内双,所以强化睫毛的浓密,并使用隐形眼线令眼部更深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