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香气飘洒 挑选诱人新鲜的女士香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00:18  爱美网

  导语:8月是新款香水上市的时段,无论是以明星代言的噱头,还是依靠明星亲自打造的香水来拉动销售,对香水爱好者来说8月都是一个充满香气的美好季节。

  DKNY Be Delicious Pop Art限量版青苹果淡香精


限量版青苹果淡香精
限量版青苹果淡香精

  100ML建议零售价NT$2,550

  前味融合了清新的小黄瓜及闪亮的葡萄柚,木兰花引出了轻快的中味,隐含的夜来香,混合了白铃兰、玫瑰与紫罗兰,增添了清新、鲜花般感受,最后,檀香木、黄金木与白琥珀加强了新鲜舒适的感受。

  benefit 异想世界 系列香氛-性感吉娜

系列香氛-性感吉娜
系列香氛-性感吉娜

  选择C较多的人…你就是性感吉娜,充满挑逗诱惑气、令人目不转睛。

  “吉娜的异想世界”-吉娜就是诱惑、魅力、炫耀的代名词,她总是会得到一切她所想要的,极度放肆不羁的性感,她的诱惑是如此危险,但正如人们所说的…"在爱与欲望里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benefit 异想世界 系列香氛-率真苏菲亚

系列香氛-率真苏菲亚
系列香氛-率真苏菲亚

  选择B较多的人…你最像率真苏菲亚,拥有不受拘束的心灵、勇于追求自己所爱

  “苏菲亚的异想世界”-她住在梦境里却比虚拟的梦还耀眼,虚幻却又实际,她挑战所有预言,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女孩,苏菲亚吸引你进入她的梦境,在那儿每天都以"然后魔法开始…"作为结束以下是B类型的香氛。

  Parisienne巴黎妇人女性香水

巴黎妇人女性香水
巴黎妇人女性香水

  YSL伊芙圣罗兰香水公司计划于2009年下半年推出全新的浪漫女性香水——Parisienne巴黎妇人。这款香水在香氛和瓶身设计上融合了Paris的浪漫色彩与都市小女人的柔和甜美的情调,是Paris 巴黎香水的设计理念的延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圣罗兰吧】 【爱吧】 【香水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