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台湾名门千金也爱用的平价美容小物(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7:42  太平洋女性网
法蝶寝具千金蔡佳峰
法蝶寝具千金蔡佳峰

  法蝶寝具千金蔡佳峰:在家泡泡澡

  自称重视肌肤之亲的蔡佳峰对于沐浴系列用品极为讲究

  PROMAX千金、同时为醒吾集团少奶奶的杨欣,每周至少会泡澡2次,泡澡后一定擦上身体乳液,她的好姐妹微风广场千金廖晓乔,也是出了名的爱泡澡。

  品味一流的法蝶寝具千金蔡佳峰,对于香皂、沐浴乳、身体乳等皆十分讲究,情有独钟在美国念书时就爱用的fresh,像是白米身体乳霜、红糖荔枝香氛皂、海丝佩拉蒂沐浴精等。

fresh红糖荔枝香氛手工皂
fresh红糖荔枝香氛手工皂

  ●fresh红糖荔枝香氛手工皂:以植物精油及乳油木果油为基底,红糖温和去角质 200g /520元(台币)

  叶卉轩透露,蔡佳峰会随身携带Elizabeth Arden八小时润泽唇膏,因为干燥脱皮的双唇,可是让整体美大大扣分喔!

Elizabeth Arden八小时润泽护唇膏
Elizabeth Arden八小时润泽护唇膏

  ●Elizabeth Arden八小时润泽护唇膏:含润泽精华成分与淡淡香气,不影响唇膏着色力 174元

  产品介绍:为双唇提供携带方便、最有效的超级保护效果。含有丰富的滋润成份,能舒缓双唇脱皮、过敏及干裂现象。含SPF15及抗氧化剂维他命E配方,可保护双唇免受紫外线伤害。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