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初秋画个气质清妆 OL职场必胜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0:07   LadyMetro

  导读:秋天的脚步越来越近,我们在换季的同时不仅仅要注意肌肤的保养与保湿,彩妆也相应地要应景地作出适时的改变。秋风扫落叶,也许秋天妆容的色彩也如秋天为我们描绘的图画一般温情似水。在这初秋时节,让我们也改变一下妆容打扮,让自己变身气质清妆职场OL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变身气质清妆职场OL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使用颜色的魔法来给眼妆一场不一样的“革命”

  随着初秋的来临,妆容也随着改变着。这款秋季职场气质OL妆容的重点就在于眼妆的强调。使用颜色的魔法来给眼妆一场不一样的“革命”。颜色的冲击与阴影术的运用让眼妆看起来更具魅惑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初秋气质OL妆容POINT

  初秋气质OL妆容POINT:

  无暇底妆回复肌肤柔嫩感觉,让初秋的肌肤同样看起来水润通透

  运用不同色彩的搭配呈现出眼妆的光影感与阴影感

  裸色唇膏打底配以含有闪烁因子的唇彩的唇妆 很适合初秋季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妆部分

  眼妆部分:

  充分利用眼影盘中的银色与蓝绿色部分打造色彩冲撞的眼妆效果。 银色能够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明亮,而蓝绿色则十分适合初秋这个时节。而睫毛部位则着重横向拉长的感觉,使用纤长款睫毛膏拉长眼部线条,使眼睛看起来更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使用到的单品

  使用到的单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