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性感艳妆 颠覆格式化学院风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08:54   LadyMetro

  导读:电视上青春校园的韩美偶像剧正在大肆热播,T台上军工装走秀也在疯狂走俏,不仅个性的制服瞬间在时尚界掀起了一阵热潮,校园的清新单纯LOOK与另类军系的美艳性感的精致妆容也深深地牵动着我们的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日本百变歌姬安室奈美惠的蓝色军装性感造型

  清新的海军风,神奇的迷彩,军系元素早已成为女人扮靓的首选。

  从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到清纯女生桂纶镁,她们穿着制服清新靓丽的装扮让人忍不住为之动心,这也告诉我们,贵气优雅的学院风正以不可阻挡的气势,占领着时尚潮头,成为各大媒体争先解读的流行范本,也让经典裸妆再次高调上演。但是另一股眼妆风吹袭,却让格式化的学院风有了新气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G海军风饕餮秀场

  再放眼国际时尚T台,DG给我们带来的海军风饕餮秀场可谓秀色可餐,帅气的军系风格不再只是男人专属,当女人换上艳丽的抢眼妆容,展现经典气质的同时更可以演绎出前所未有的性感与妩媚,流露出让人叫绝的迷人魅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艳妆 海军制服刚柔并济

  在这个个性的时代,中性风的流行早已不足为奇。这一季,设计师们不仅延续着中性风格,更是将阳刚十足的飒爽军装也搬上了流行舞台。09GUCCI春夏的军装风格秀中硬朗军装的帅气英姿让我们大饱眼福,不仅是服装的细节给人不可思议的强烈视觉效果,搭配军装的惊艳妆容更是深深吸引着人们的眼球。浓重的妆容张扬着十足的女人味,不但没有与正经的军系制服冲突,而且还撞出“铁血柔情”般的诱惑。深邃的双眸,魅惑的双唇,与军装的强烈对比显得异常耀眼。难怪军系风格可以俘获如此多女性的心,只要精心修饰绝美妆容,既可以让你潇洒自如,也可以性感动人。

  妆容解析:

  帅气的挺拔军装与耀眼妩媚的妆容,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融合在一起反而颠覆了传统的味道。惊艳的妆容正巧弥补了军装制服的素雅与正统,营造了女性另类的性感与魅力。深色系的眼妆是打造诱惑力的最有力武器,粗犷的眼线,浓密的睫毛,立即提升了双眸的电力,再为自己描绘一个迷幻烟熏,焦点非你莫属!唇妆亦是另外一个亮点,无论是美艳丰润的大红唇还是BlingBling的闪亮嘟嘟唇,与军系风格的装束相映成趣,亦刚亦柔,魅力双倍!

  海军艳装必备单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玛尼之曜大师臻颜粉底膏

  阿玛尼之曜大师臻颜粉底膏 RMB 850/17g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