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八个细节 打造漂亮蜜糖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9:11  《时尚健康》

  导读:尽管人人渴望白皙肤色,但拥有一身蜜糖肤色的确能增添热情度数,加分热闹气息!

  目前的仿晒品操作设计简便,但是,为了达到最匀称的肤色效果,你需要注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角质层的厚度决定仿晒品的使用效果

  1.角质层的厚度决定仿晒品的使用效果。使用仿晒品之前,应提前一晚用相关产品彻底为全身做一次去角质,以免因仿晒品无法均匀地渗透,出现全身肌肤颜色深浅不一的状况。

  2.含DHA成分仿晒品大多是乳液或膏状质地。涂抹时每次取少量使用于一小片部位,仔细地涂抹至渗透吸收,然后再逐渐加大涂抹面积,如果有难以渗透的部位,需要反复多次地涂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涂抹仿晒品的手法应当轻柔

  3.涂抹仿晒品的手法应当轻柔。要先以水平方向,再以垂直方向涂抹,避免死角的出现。

  4.仿晒品通常不具备防晒功效或者防晒系数极低。因此在涂抹脸部之前最好先在皮肤上擦一层SPF30以上的防晒乳液。干性肌肤的人要额外再擦一层保湿霜,对抗肌肤干燥问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干燥部位的皮肤对于仿晒品的吸收会较快

  5.干燥部位的皮肤对于仿晒品的吸收会较快。在手肘、膝盖、脚跟、腰间等粗糙部位,只需薄薄地抹上一层即可,无须反复涂抹。

  6.涂抹仿晒品时要避开脸部的眉毛、发际线、鬓角等毛发。以免仿晒品接触到毛发后产生反应,而使毛发呈现出橘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涂抹完仿晒品后不要立刻穿衣

  7.涂抹完仿晒品后不要立刻穿衣。以免颜色会沾染到衣物上难以清洗。等到皮肤表面干透之后约15~30分钟,就能看见肤色有明显变深的效果。为了能让皮肤的颜色更加理想,最好在涂抹完仿晒品约3小时后再出门,这时肌肤的肤色会更加自然。

  8.仿晒品对于敏感性肌肤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在使用仿晒品之前应当先以手腕内侧的肌肤试用,看看是否会过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