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用仿晒品 伪装健康小麦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9:14  《时尚健康》

  导读:黑与白一向是女性美容世界里两个针锋相对的字眼,每日专注于美白的女性,对于“黑”始终避之唯恐不及。然而出于对阳光和沙滩的向往,性感的蜜糖色和健康的小麦色这类偏黑的肌肤往往又会成为热情目光的焦点,“黑”也就成了一个美丽的新诱惑。试试各式各样的仿晒品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性感的蜜糖色和健康的小麦色很IN

  何谓仿晒品?

  仿晒,顾名思义就是模仿日晒后的效果,不必真的将皮肤曝晒在日光下,就能获得阳光的肤色。虽然仿晒品通常也会被归类在美黑产品中,但是与大多数美黑品及助晒品不同的是,仿晒品只提供视觉上暂时性的美黑效果,而美黑品及助晒品通常是添加了黑色素或者能加速变黑的铜离子,会帮助皮肤更快地吸收阳光中的紫外线,实现短时间内迅速获得长期性黝黑肤色的目的。

  如何选仿晒品?

  着色染色剂

  像彩妆一样直接为肌肤上色,使用时需要对全身反复和多次的涂抹,不会对肌肤实际的颜色产生任何影响。但是它维持时间短,并且大多数产品不能接触水,也就限制了在海边游玩时的活动。

  含DHA成分的仿晒品

  这种较为常见并被美容专家推荐使用的产品,是利用成分中的DHA Dihydroxyacetone实现暂时性的美黑。DHA(二丙酮)是一种存在于栗子外皮的醣类,也是目前美容界比较推崇的活性着色成分。它在1957年被一位小儿科医生意外发现可以将皮肤染色,这是因为DHA在接触皮肤时会与存在角质层中的氨基酸产生氧化反应,生成的“棕肤聚合物 Melanoid”能够暂时性地改变肤色,与一般肌肤底层细胞因紫外线照射而产生的麦拉宁黑色素Melanin不同。

  特点:使用含DHA成分的仿晒品不仅能拥有与日晒后相似的性感健康肤色,即使在海水中嬉戏也不会脱色,并且由于DHA会停留在皮肤的角质层上,一旦角质细胞随着细胞的生长周期或使用去角质霜而脱落代谢,肤色就会逐渐变回原本的白皙,不存在损伤肌肤的后顾之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IORGIO ARMANI阿玛尼古铜仿晒乳

  1.GIORGIO ARMANI阿玛尼古铜仿晒乳 600元/75ml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enefit仿晒面霜

  2.benefit仿晒面霜 320元/50ml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UERLAIN 娇兰提洛克阳光甘露

  3.GUERLAIN 娇兰提洛克阳光甘露 新品未定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