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教室:Kevin老师教你刷出V型小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09:44  《时尚·COSMO》

  导读:如果有一张胖乎乎的大脸,不论怎么瘦也还是会给人留下肥婆的印象。看看那些明星们,难道就个个都是天生上镜的巴掌脸吗?告诉你,天下没有完美脸形,关键看你会不会“刷”!台湾彩妆天王Kevin老师手把手来教你刷出V形小脸的所有秘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evin老师手把手来教你刷出V形小脸

  我们都知道,想要打造小脸的效果要通过阴影粉来帮忙。不过如果是单单用阴影粉刷在脸颊,弄不好会让皮肤看起来脏兮兮,而且还得不到立体效果。阴影+高光的修容法则才是王道。

  步骤1:粉底塑形

  首先涂抹粉底,建议只用在脸部V字区。选一款比肤色稍浅的粉底,用轻拍按压的方式涂抹在眉毛上方到下巴的倒三角形的区域。边缘部分轻轻拍打,可以和肤色自然融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C感光粉底液

  M.A.C感光粉底液SPF 15 320元/30ml

  步骤2:挺拔感高光

  用浅粉色高光粉刷在眼睛下方到鼻翼和颧骨之间的小三角区以及T区(避开鼻头),让这个区域有挺拔的立体感,自然会使脸形变小。太白的颜色会让肤色看起来不自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quillage立体光采修容粉

  Maquillage立体光采修容粉320元/8g

  步骤3:阴影修颜

  打造V形小脸,阴影要用在两个区域,一个是脸颊下方,一个是鼻翼。特别注意的是要用带些珠光的香槟色眼影涂抹在眉头下方到鼻翼的位置,凸显挺拔的鼻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uerlain提洛克阳光轻盈粉饼

  Guerlain提洛克阳光轻盈粉饼 490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