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换季选准强效眼膜 让双眼无纹入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2:42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进入9月份,大家似乎都格外忙碌,再加上换季的影响,眼部问题越发明显,眼霜似乎已经不能满足日常的护理,这时候更强效的眼膜开始蹿红。可大多数人对眼膜的选择和使用有很多困惑。到底什么眼膜好?是纸膜好,还是水晶贴的更强?或者直接涂抹的?OK,这回咱们集中解决!

眼周膜力 选准发挥最大值
眼周膜力 选准发挥最大值

  3类眼膜优势大比拼

  想必很多人有这样的疑问,到底哪种质地的眼膜更好用?专家说了,各类眼膜都有自己的优势,关键看你的眼部问题是什么,要按照诉求“专款专用”!

  A 纸敷型眼膜更好吸收

  这类眼膜是利用膜类的具体形状,将有效成分固定于眼周,好处是可细腻照顾到该照顾的区域,还可借助膜片的压力,让精华成分更有效导入肌肤,更好吸收。

  更适合:有一些眼部细纹、暗沉、黑眼圈等问题的我们做长期保养时使用。

  B 涂抹型眼膜更多用

  涂抹型的眼膜很类似于眼霜,用法更多,还能敷着过夜,也不受使用面积与形状的限制,你可以随意地控制用量,即使是在飞机上用也不会吓到人。

  更适合:涂抹型眼膜多半是补水型的,所以适合眼部问题不是很严重的人,或者可以随身带着,在外面很方便随时取用。

  C 水晶贴膜更服帖

  水晶贴膜的精华分子被聚集在凝胶状的质地中,不仅可以给眼周肌肤更大的助力导入有效成分,冰凉的触感还能起到镇静肌肤、消肿的功效,即刻显效的能力很强。还很服帖,就算敷着倒立也不掉。

  更适合:急着出去见人,要立刻显效的急性子。因为质地冰爽,白天使用也不会有负担,尤其是早晨,对消肿及拉紧肌肤,对付黑眼圈、眼袋效果很不错。

  4 个注意吃到眼膜甜头

  要有方向感

  敷眼膜也是讲究手法和方向的,对于纸敷式眼膜来说,要从眼头向眼尾的方向敷,把空气赶出;而涂抹式的眼膜,也要从眼头涂向眼尾,千万不能来回涂,打乱了分子的排列,非常不利于吸收度。

  位置要精准

  眼膜的最佳距离是眼睛下面3毫米的地方,而且只限于下眼。因为上眼的肌肤比较薄,对营养的吸收能力比较有限。如果要敷在上眼,只限于对抗眼睛浮肿。

  最佳时机

  敷眼膜有几个最佳时机,别错过。生理周期后一周,因为体内雌性激素分泌旺盛;泡澡时,因为借着蒸汽可以加速循环吸收;睡觉前,因为夜间是细胞修护运动的高峰。

  精华要先行

  除了涂抹补水型的眼膜敷着过夜没问题,千万别敷着其他类眼膜睡着了,不然会带走肌肤中的水分,适得其反。另外,如果眼膜和眼部精华搭配使用,小分子的精华一定要用在眼膜之前哦。

  5 招让眼膜敷出事半功倍效果

  NO卸妆油NO眼膜

  不管是不是化了眼妆,哪怕只要涂了防晒,敷眼膜之前都要彻底卸妆清洁,卸妆油这个步骤绝不能跳过。这样才能保证精华分子吸收得毫无障碍。

  敷眼膜前拍化妆水打开吸收通道

  敷眼膜前先用一层温和的、无酒精的化妆水在眼周,并用轻柔按压的方式先让眼周肌肤活跃起来,有利于后续的吸收工作,专家说这是很简单易行的促进眼膜发挥最大功效的办法,只是要注意化妆水的选择,因为并不是所有的化妆水都能用在眼周。

  冰火两重天对付黑眼圈

  黑眼圈就是因为眼周血液循环不好,所以要是想对付它除了选择针对性的眼膜外,冷热交替伺候法让眼膜威力上了一个台阶,这很简单,敷眼膜之前,最好能够先用热毛巾热敷一下眼睛,之后再敷上在冰箱里冰冻过一阵的眼膜,冷热交替对于眼部的循环会更理想。

  保湿眼膜混搭全效眼膜

  如果眼部问题很严重,在敷一些具有紧致、去皱、黑眼圈功效的眼膜前,先敷一层保湿眼膜会更好。专家说就好比种庄稼,无论是播种、施肥都得先保证土壤的湿润。

  穴位按摩助力功效发挥

  简单的穴位按摩也能助力眼膜的功效发挥,在敷眼膜前先花5分钟按压四白穴、太阳穴等穴位。

  9 款编辑推荐明星眼膜

Freeplus滋肤亮眸眼膜
Freeplus滋肤亮眸眼膜

  Freeplus滋肤亮眸眼膜 6组/280元

  茯苓精华的活跃水分代谢功能是消除眼部浮肿的能手,一支精华刚好够两片眼膜的用量,用时挤在膜片上,干净且安心。

雅诗兰黛至美展颜抗皱眼膜
雅诗兰黛至美展颜抗皱眼膜

  雅诗兰黛至美展颜抗皱眼膜 490元/3对

  这款眼膜刚上市的时候,奇特的形状招来了一大片目光,仔细看,设计非常贴心以及人性化,基本囊括了面部极易起皱纹的部分,诉求目标很明确,甘油保湿,六胜肽抗皱,即刻抗皱的效果很明显。

花王蒸汽眼膜
花王蒸汽眼膜

  花王蒸汽眼膜 网购约10元/片

  最近在网上十分热卖的一款眼膜,最神奇的是尽管没有精华成分在其中,但是像眼罩一样的形状,戴在眼部接触皮肤后瞬间就能散发40℃的蒸汽,能对眼睛起到很好的舒缓作用。美容达人尼可也超爱这款,他一定会配合一款涂抹式的眼膜,用蒸汽加速吸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