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学人气模特梨花 打造透明肌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8:15   LadyMetro

  导读:活跃在日本各大时尚杂志中的梨花,以她独特的时尚感与潮流观已经成为了日本年轻女生心中的时尚标杆与偶像,她的发型与妆容也受到了追捧。时而性感,时而甜美的妆容也是吸引我们的一大理由。虽然今年已经34岁的梨花,但是在她的脸上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透明有质感的肌肤让她看起来似乎更加甜美CUT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跟着梨花学学她的保养与彩妆的技巧

  为什么梨花可以拥有那么完美的透明感肌肤呢?今天就跟着梨花学学她的保养与彩妆的技巧吧,让你的肌肤也如同梨花般水润透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护肤

  Part 1:护肤

  梨花护肤的宗旨是:最先前提是大量保湿,然后保证肌肤的血色感,以此达到透明肌的质感。梨花平日会定时在家为自己的脸部肌肤做按摩,通过按摩来保持血管的通畅,让肌肤充满血色感。当然,她保湿的秘诀便在于:做大量的保湿面膜,只有肌肤本身的质地达到水润,整体才会看起来更加得通透明亮有光泽。

  梨花爱用保湿面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OSE 雪肌精 蕴皙精华面膜

  KOSE 雪肌精 蕴皙精华面膜RMB 500 / 24ml*6枚

  经由简单易行的集中护养,令肌肤逐渐由内而外闪现莹透清亮光泽的美白美容液面膜。凝华欲滴的汉方植物精华以美容液浸透型面膜的方式让肌肤由深处得到滋养与修复。兼备美白和保湿机能的汉方精华积极调理受损的肌肤,使肌肤逐渐呈现凝脂般的白皙。质感厚实、100%纯棉材质的面膜能与脸部轮廓相贴合,并以滋润感舒适地包裹住肌肤。当10-15分钟后揭开面膜时,您将惊喜地发现双颊肌肤丰泽水润,越显熠熠神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底妆

  PART 2:底妆

  梨花的底妆步骤其实也与我们一样:隔离→粉底→定妆。为了不让肌肤有厚重的妆感,所以隔离要选择透明度高的隔离产品。而脸部的雀斑、红印等小缺陷也不能用质地过厚的遮瑕产品来修饰,建议使用质地轻薄的遮瑕产品,轻轻地在雀斑上拍打几次进行修饰。上粉底时,注意要使用粉扑,那样不会产生底妆不匀以及浮粉的状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