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秋季保湿 6个小诀窍助你事半功倍(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4:31  瑞丽女性网
加强保湿TIPS3:保湿喷雾
加强保湿TIPS3:保湿喷雾

  加强保湿TIPS3:保湿喷雾

  办公室内由于长时间开着空调,这样干燥的环境对于OL们的肌肤来说简直是天敌。在办公桌上常备一款保湿喷雾,有效恢复肌肤水润感,赶走干燥。保湿型的喷雾是最常见的一种喷雾,一般由天然矿泉或温泉水构成,并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保湿型喷雾除了能够对肌肤进行随时随地的补水滋润,更能够调节肌肤水油平衡。

雅漾舒护活泉水
雅漾舒护活泉水

  保湿喷雾推荐单品:雅漾舒护活泉水 158元/300ml

  推荐理由:低矿物含量,但富含天然二氧化硅,在皮肤上形成一层可透气的保护膜。二氧化硅、碳酸氢盐与微量元素等使皮肤柔滑。舒缓应各种外界物质作用而形成的刺激。

加强保湿TIPS4:浴室蒸汽敷脸
加强保湿TIPS4:浴室蒸汽敷脸

  加强保湿TIPS4:浴室蒸汽敷脸

  敷保湿面膜的效果很好,但敷保湿面膜最好与洗澡同时进行。因为在空气干燥的环境,保湿因子还来不及渗透就被干燥的空气蒸发掉,效果当然会大打折扣。而在浴室,有袅袅的热蒸气来帮忙,面膜中的营养更容易被皮肤吸收。但要注意的是,使用深层清洁面膜,就不要在湿气重的环境下,因为这种面膜靠的是干了以后的拉力,将毛孔内的脏污吸附出来,如果湿气太重,面膜不干也就没有吸附的作用了。

  值得注意的是敷保湿面膜,最好在浴室里,有蒸汽帮忙,面膜中的成分也更容易快速被吸收。另外,使用深层清洁面膜,别在湿气重的地方,它靠的是面膜干了以后的拉力,将毛孔内的脏污吸附出来,如果湿气太重,面膜就没有干的那天。

娇韵诗恒润保湿面膜
娇韵诗恒润保湿面膜

  保湿面膜推荐单品:娇韵诗恒润保湿面膜 360元/75ml

  推荐理由:水洗式护理面膜,丰盈乳霜质地,舒适怡人的涂抹及包裹度,持久敷面也不会干燥结块。只需5至10分钟,恢复肌肤理想保湿环境,抚平因干燥形成的幼纹,即使眼周部位亦可安心使用,是缺水性肌肤的紧急护理选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