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学明星打造秋日粉妆 化身妩媚女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09:32   LadyMetro

  导读:秋季的妆容色彩并不是气候那般沉闷,抛开那些大地色与深色妆容吧,在这个秋天,跟着明星学习一下如何打造出秋日独特的粉妆,化身妩媚柔美小女人吧。

  粉色总能把女人隐藏的妩媚与性感挖掘出,这种色彩洋溢着意式优雅的清新与明艳,让女人个个韵味十足。

  粉色带来的经典味道莫过于甜美,这季的粉色依然延续了它像花蕾一般温温柔柔娇嫩欲滴的风格。看看明星们是如何打造她们的秋日粉妆的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aris Hilton

  Paris Hilton(帕丽斯·希尔顿)

  粉色对于女人来说是永不退潮的经典色系,富家女帕丽斯的这一款粉色妆容重点在于大片粉色腮红的运用,除了妩媚柔美的感觉,更突出了她可爱甜美的一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布莱克·莱弗利)

  《绯闻女孩》第三季正在如火如荼地播放着,我们的主角S--Blake Lively也没有闲着,最近频频现身电影的首映式。最近Blake一改之前招牌的大地色妆容,也开始走起了粉色路线。粉色眼影、粉色腮红、粉色唇彩,全副武装的秋日粉妆,让她化身高贵典雅的成熟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Olivia Palermo

  Olivia Palermo(奥利维亚·巴勒莫)

  粉色妆中另外一个重点是透明晶亮的娇唇,社交名媛Olivia果冻般的双唇就像涂抹上甜蜜情感的嘴唇一般,清新可人的气质立刻跃然眼前,宛若爱情的小精灵,娇俏而又迷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dy Gaga

  Lady Gaga

  我们的GAGA小姐这次的妆容用了大片的粉色腮红打造出了好气色,少了点雷人,多了女性的柔美感。也许不搞怪,GAGA小姐也能为我们引导当今的时尚潮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