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4步自己动手 做个流行美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09:33   健报

  导读:做魅力女人,你的指甲一定要漂漂亮亮。不管是俏皮或妖冶,只要轻松地晃动指尖就能自然散发魅力,如果你也想拥有任谁都抵挡不住的指尖魔力,那就快点加入指甲彩绘的大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魅力彩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甲UP女人味

  “在指甲上贴干花、雕花、蕾丝,还有琉璃甲和光疗炫彩,这些都是最近比较流行的指甲做法。除此之外,指甲的保养也很重要。要爱护自己的指甲,注意保湿与滋润。拥有美丽的指甲的女人才最有魅力!”

  动手做

  黑底双色花指甲彩绘

  花朵系列指甲彩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1

  1.把指甲修剪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2

  2.上黑色底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甲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