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日夜保养Q&A 美白入秋深疗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9:07   LadyMetro

  导读:美白从来就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需要长期坚持来达到。渐入秋季,如何才能拥有肤若凝脂,面色光悦?专家告诉我们,白天继续坚持防护,夜晚加强密集保湿修复,才是行之有效的好方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何才能在秋季正确合理健康地做到肌肤美白

  今天我们就秋季经常会产生的肌肤问题进行一次QA的问答,看看如何才能在秋季正确合理健康地做到肌肤美白的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何对抗干燥、色斑、细纹等问题

  Q:干燥、色斑、细纹,肌肤问题一大堆,继续使用美白产品还是更换成保湿系列?

  A:多数肤色黯黄、无光泽的肌肤,是由于选用不适合自己的保养品与化妆品。当选用的产品中含有果酸、A酸之类的成分,在白天由于日照的关系反而会让皮肤感光,导致肌肤晒黑及黑色素沉淀。不必先急于更换成保湿系列,建议美白前先保湿,提高皮肤角质层的含水量,这样能避免使用美白产品时由于肌肤干燥而产生的敏感。在晚霜的选择上,选择具有保湿、美白功效的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什么美白产品是必须的?

  Q:不想整套都使用美白产品,有什么是必需的?

  A:如果只想选部分美白产品,那以下3个是你必须要购买的:美白洁面乳、美白晚霜、美白精华素。美白洁面品具有清洁去角质、加速肌肤新陈代谢的功效;美白晚霜兼具美白加保湿;而美白精华素含有重量级美白成分,属于美白系列的“强效剂”,也是全套产品的核心产品,是一定要使用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产品用了很多,但美白效果不明显

  Q:每天都化妆,清洁后总感觉没洗干净,虽然用了很多美白产品,但效果却不甚理想。

  A:皮肤代谢黑色素,一种是通过皮肤细胞正常代谢,另一种则是通过毛囊。由于油脂分泌量受到内分泌影响,毛孔经常被油脂阻塞,色素排泄就会跟着缓慢,引起黑色素沉淀、长斑,造成肌肤新陈代谢变差而使肤色暗沉、蜡黄,加上光源折射的视觉影响,使原本毛孔粗大的部位变成灰暗黑点,成为肌肤美白最大的污点。只有把肌肤表层的油污、皮脂彻底清除,肌肤才能真正的清洁,基底层的细胞分裂才会变得活跃;只有毛孔处于放松状态时,吸收美白成分的功效才会更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