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科技抗老美容术 小付出大回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8:51   时尚网

  导读:投资最昂贵的化妆品,或者忍痛尝试拉皮手术,才能让自己更年轻?殊不知,一些新科技医学美容疗程,不仅快速有效,而且不留痕迹,能轻松藏起你的年龄。本期特别介绍一些目前最新、最快、无副作用的科技抗老美容术,让您轻松达到四两拨千斤、小投入换来大回报的回春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碧昂斯

  额头藏龄:扁塌的额线、紧锁的眉间、顽固的抬头纹让人看起来苍老且忧虑过多。像碧昂斯那样平滑、饱满没有纹路的完美额头才有青春的活力。

  Dysport肉毒杆菌素注射

  神奇功效:抬头纹、眉间皱纹通通不见

  藏龄效果:5-8年

  Botox你一定不陌生,而Dysport则算是它的孪生姐妹,同样是运用肉毒杆菌素麻痹神经来达到抑制肌肉收缩,改善抬头纹及眉间皱纹的目的。有些人认为Dysport的效果比Botox更持久,起效也更快。因此,如果你爱皱眉的小毛病早早给漂亮的额头画上了印记,那么Dysport也许能帮到你。

  注意事项:注射Dysport只需要不到10分钟,注射时就像被蚊虫叮一样,一点都不疼,是名符其实的“午间美容术”。要注意的是初次注射剂量不要太多,以免引起肌肉僵硬,如果想要更明显的效果,可以在以后的注射中逐渐加大剂量。

  Radiesse微晶瓷注射

  神奇功效:扁塌额头变得圆鼓鼓

  藏龄效果:3-5年

  年轻女孩的额头饱满得让人想亲吻,而年纪一大似乎连额头也变干瘪塌陷了。Radiesse微晶瓷注射是扁塌额头的最大福音。这种非常安全的生物软陶瓷,具有100% 生物兼容性与可分解性。当注射进入组织间,微晶瓷晶球会像撑伞一样形成一个骨架,让新生的胶原蛋白攀附在上面,以塑造想要的轮廓。微晶瓷塑形的效果可以维持1至2年之久,而且注射部位摸起来也如正常肌肤般柔软。

  注意事项:注射后两天可能会造成短暂的淤青现象,只需冰敷缓解即可。由于最终定型需要一周左右,所以一周内要轻柔触碰注射部位,同时避免暴晒、蒸脸,以免出现不良反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莫尼卡·贝鲁奇

  双颊藏龄:塌陷的两腮、松弛的面颊、醒目的法令纹让年龄无处躲藏,立刻显出衰老迹象。像莫尼卡·贝鲁奇那样紧致、丰润、有弹性的双颊让人无比向往。

  Botox中胚层注射拉提法

  神奇功效:松弛的面颊像皮筋一样绷紧了

  藏龄效果:3-5年

  别以为Botox只能用来除皱,这几年Botox发展出越来越多的新治疗,如瘦脸、瘦小腿等等,而最新的研究则是用于整体脸型的拉提、塑型。将稀释过的Botox少量注射到毛孔里,使药剂直接进入真皮层,当注射毛孔达到约400-800点就会使脸颊整体提升,达到类似拉皮的效果。由于直接注射到毛孔里,所以不会有明显的淤青,术后也可以直接上班哦。

  注意事项:由于注射的点相当多,因此对于痛感强的人,医师建议采用全身麻醉,因此必须先咨询麻醉医师,清楚自己的体质状况,再执行这项美容术。

  ArteFill注射

  神奇功效:告别恼人的法令纹和面颊凹陷

  藏龄效果:5-10年

  顽固的法令纹让人看上去苍老且极难消除,然而ArteFill(欧洲称Artecoll)注射,含有的高分子生物材料微球就像是抱着一堆胶原蛋白的哨兵,当胶原蛋白逐渐被肌肤自身的胶原蛋白所吸收后,还会尽职地不断刺激肌肤自身胶原蛋白产生,增加皮肤的厚度和弹性,从而消除皱纹及凹陷等的衰老征象。由于不会被肌肤所代谢吸收,因此针对法令纹的效果可达到5-8年之久。

  注意事项:由于ArteFill注射需要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因此只有大医院的整形专家才有资格注射,不要去美容院做此类治疗,也不要贪图效果一次注射过多,容易使皮肤表面不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曼玉

  眼睛藏龄:眼下挂着眼袋,眼周一圈乌黑,再美也会让人感觉苍老憔悴。像张曼玉那样紧致、明亮、平滑、神采奕奕的不老电眼是驻留青春的秘诀。

  眼下筋膜固定术

  神奇功效:摆脱眼袋和下垂的梦魇

  藏龄效果:5-10年

  加班、失眠、整日面对电脑……用眼过度让你早早挂起了大眼袋,任凭怎样化妆都藏不住一脸疲惫,看起来老了好几岁!如果能将原本松弛的眼下筋膜固定住,就能再次撑起下垂的脂肪囊袋,让眼袋消失。眼下筋膜固定术就是这样的新型去眼袋手术,而且它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就是做完后能让眼下的卧蚕变明显,让你的双眼更会放电!

  注意事项:由于是以外科手术进行,大约会有一至两周的术后淤青现象,因此,术前不抽烟、术后注意冰敷都是让手术成功的关键因素。此外,这种手术还属初期阶段,要慎选操作熟练的整形医师。

  Sculptra 聚左旋乳酸注射

  神奇功效:熨平眼周皱纹和凹陷

  藏龄效果:5-8年

  眼周的皱纹和凹陷一旦形成,想要靠护肤品去除很难。Sculptra聚左旋乳酸是果酸的衍生成分,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因此成为去皱的注射良剂。一个疗程需要注射3-5次,每次间隔4-6周,此后眼周的皱纹也会明显减少。若与玻尿酸注射搭配,可以达到既立竿见影又长期去皱的效果。

  注意事项:刚注射之后,会有皱纹及凹陷立即消失的假象,但随着水分吸收,眼周又会恢复为本来的样子,这时不需要质疑手术的效果,而是耐心等待肌肤自身增生胶原蛋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安吉莉娜·朱莉

  美唇藏龄:干瘪、内缩、深刻的唇纹都让人对双唇失去了亲吻的欲望。像安吉莉娜·朱莉那样饱满、丰润、有弹性的超性感双唇才有诱惑力。

  Perlane玻尿酸注射

  神奇功效:干瘪、内缩的双唇再度丰满起来

  藏龄效果:2-4年

  据调查,让绝大多数男人产生强烈亲吻欲望的,是像蜜桃般饱满而润泽的性感双唇。如果想保持吸引力,双唇的饱满度也不能降低。当双唇因胶原蛋白的流失而变得干瘪、内缩时,最快速的解决方案就是通过注射玻尿酸来让唇部丰厚起来。玻尿酸注射早就在明星中风靡了,因为注射仅需数分钟,效果自然又安全,身边的人也毫不察觉你做了美容手术。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

  注意事项:丰唇注射会有一定痛感,强度因人而异。不要一次注射太多,否则之后唇部会太过肿胀而看起来像是食物中毒。

  Aquamid雅得媚注射

  神奇功效:让薄唇变得肉嘟嘟

  藏龄效果:2-4年

  你可知道,时下流行的用于丰唇、丰颊以及除皱的注射物Aquamid雅得媚,原本竟是用来生产软性隐形眼镜的材质。由于Aquamid是采用人工合成的聚丙烯酰胺材质,不会像玻尿酸、胶原蛋白那样被身体组织吸收,因此,其注射效果可以维持3年以上,能够满足那些不喜欢反复注射的人。

  注意事项:注射Aquamid这类长效型的皮下填充物,选择医师是重要的,因为若是注射不平均或是过量,就有可能导致肌肤表面凹凸不平,因此不建议用在小面积的部位,更适合丰唇这样的大面积使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