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活用精华油 对抗秋冬法令纹与眼部细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7:44   LadyMetro

  导读:凉风瑟瑟,已经抵挡不住冷空气的到来。凛冽的秋风对于肌肤的伤害远比我们想象的厉害,而秋冬正值肌肤保养的最佳时期。在每天下班回家后,跟着我们利用精华油按摩的方法,来击退眼部细纹与法令纹等会透露年龄的“痕迹”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击退眼部细纹与法令纹

  在秋冬季节,精华油的作用更加明显地体现出来了,按照简单的手部按摩步骤就能简单地击退那些困挠的眼部细纹与法令纹,还不赶快来试一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快眼周血液循环 击退黑眼圈

  加快眼周血液循环 击退黑眼圈

  对抗黑眼圈的按摩手法如下:用中指与无名指从眉头开始从上至下绕着眼周绕圈,直至将精华液吸收进肌肤里去。黑眼圈的形成里有很大一个原因是因为眼部血液不循环所造成的色素沉淀,利用这样的按摩手法可以有效减轻扰人的黑眼圈现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精华油按摩 对抗眼角细纹

  精华油按摩 对抗眼角细纹

  眼角的按摩的重点在于“V”行手势。用左手的中指与无名指分开,以横着的V字姿势轻轻拉开眼角,然后用右手的无名指与中指以画圈的方式进行精华油按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精华油按摩 对抗眼角细纹

  精华油按摩法 对抗扰人法令纹

  一旦脸上出现了法令纹,会让年龄一下子成倍增长,所以在出现法令纹之前我们就要做好预防工作,利用按摩来减缓法令纹出现的时间是不错的选择。同样的,先用左手的手掌侧贴于左边脸颊,轻轻往耳际的方向拉,然后用右手的无名指与中指沿着法令纹生长的方向以画圈的方式慢慢按摩,直至精华油吸收入肌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