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丹凤眼 打造媚人圣诞超模范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0: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导读:近日在上海举行的Chanel发布会上,中国超模杜鹃、秦舒培都登台亮相,进一步加强了国际时尚界的“中国势力”。月初,在models.com模特排行榜最新一期的榜单上,中国的刘雯从第44名一下跃升至第24名,成绩特别抢眼。不知你注意到没有,这几位在国际上最有影响的中国模特都是丹凤眼,她们迷离妩媚的眼睛,让人心醉神迷。如果你想在圣诞节时与外国友人一起欢度,为什么不试着画一个最“中国”的丹凤眼给他们瞧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雯

  刘雯:冷艳优雅丹凤眼

  黑色的眼线,黑色的睫毛,黑色的眼影,搭配着一张素净的脸蛋,还得摆出一副深不可测的表情,这就是典型的冷艳丹凤眼妆容。而丹凤眼的美人们则是此类妆容的最佳模特,你能通过富有气质的双眸,展露出冷艳优雅的女王气质哦。

  冷艳电眼必杀技:纤长略微下垂的睫毛

  丹凤眼的上眼睑如果不加修饰便会产生浮肿、憔悴的感觉。不妨借助假睫毛的作用,将眼皮托起,并能透过纤长的睫毛而增添双眼的迷离feel。粘贴假睫毛之前应该先画好深色眼线,从而能使整体妆容更加自然。

  画冷艳电眼的TIPS

  ●若早上起床时发现唇部没有光泽,可在洗脸后立即在唇部涂上厚厚的润唇膏,然后再涂其他日常护肤品,等到全部涂完后再将多余润唇膏擦拭干净,再画唇妆会更有光泽感。

  ●以透明唇蜜点于唇部中央,让双唇充满顺润光泽,便能减少棕色调带来的年龄感。

  ●尽量不要在眼妆上面堆积太多色彩,简单的银灰色小烟熏眼妆,搭配暖棕色双唇或裸色双唇,便会让脸颊更显得精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杜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杜鹃

  杜鹃:稚气柔美丹凤眼

  大眼睛的洋娃娃有点过气了,丹凤眼的POP Girl才令人着迷呢!一样拥有着婴儿般光滑透亮的白皙肌肤,却因为不同于双眼皮大眼睛温柔,被根根分明的睫毛勾勒得如孩童般的丹凤眼,更多了一些神秘气质,配合浅色的眼影与粉色的双唇,充满稚气感的POP Girl散发着致命的吸引力。

  稚气电眼必杀技:卷翘睫毛+轻柔眼影

  如果你的上眼睑并非很厚重,那么可以先用睫毛夹将睫毛由根部处开始加卷定型,接着用纤长睫毛膏顺着睫毛由内而外,进行“Z”字形涂抹,如果觉得效果不好可以重复2~3次哦,这样既能保持睫毛的卷翘弧度还能打造出自然隐形的眼线效果。最后由柔色眼影,例如浅金色、浅咖啡色、浅粉色等等,为双眸带来一抹纯真吧。

  画稚气电眼的TIPS

  ●强调眼形轮廓最重要!丹凤眼与双眼皮之间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前者容易产生疲倦感,后者显得更为明亮。因此眼线是丹凤眼的最佳拍档,无需依靠整容或双眼皮胶,就能绽放神采哦。但是别盲目加粗眼线来让眼睛更大,细致自然的隐形沿线反而更能清晰你的眼睛轮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