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坏女孩当道 金属黑演绎帅气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0:10   LadyMetro

  导读:如今什么是最时尚的造型,做惯了好女孩的装扮,有没有想过偶尔变身“坏女孩”?自从人气美剧《gossip girls》热播,从好莱坞吹来一股坏女孩风潮,她们性感的神秘和调皮的挑逗让你无法抗拒,去打破常规吧,脱掉好女孩的外套,坏女孩就是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烟熏的朋克妆

  Bad Girl坏女孩时代正式来临,烟熏的朋克妆,浓重的眼影,挑逗的眼神,无法抗拒的诱惑魅力。

  无论是欧美明星的装扮,还是港台女星,越来越多的玉女放下以往的清纯路线,开始尝试有点性感,有点挑逗,有点不羁的坏女孩造型。明星妆容停歇在“坏女孩”主题上,“Bad Girl”宣言:“坏女孩站出来,男人等着瞧!”

  其实,如今的女孩不再像以往在人们的印象中,只有《红楼梦》中的林黛玉那样如水的女人才是审美标准了。事实上,坏女孩妆正是大红大紫的时候。烟熏的眼妆加上浓重的眼线,完全一副漂亮的美艳性感吸血鬼的造型。而且, 除了时髦,这种坏坏的诱惑妆,还更体现了明星们前卫的个性。赶紧跟我们来看看这些会“吸血”的性感“坏女孩”们,究竟都是谁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vril Lavigne

  我们的小魔女Avril Lavigne这个朋克小精灵,用她标志性的凌乱别致的造型,加上下眼部的烟熏眼妆,一次次冲进我们的视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ritney Spears

  这几年一直新闻不断的Britney Spears,每次专辑的造型都会引起一阵骚动,典型的坏女孩风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无论是夸张的烟熏朋克造型还是性感妖娆都是坏女孩的经典妆容

  不得不提的便是最火的美剧《gossip girls》,Blake Lively和Leighton Meester剧中的各种造型成为时尚爱美女性争相模仿的对象。坏女孩知道自己适合什么、要什么,无论是夸张的烟熏朋克造型还是性感妖娆都是坏女孩的经典妆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