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点睛最关键 7步打造2款超实用炫亮眼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1:03  《风尚志》

  导读:眼睛传达的讯息永远比嘴巴说的话更有杀伤力,花心思打造眼妆这个重头戏,隆重而低调、炫亮而随意才是最高境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花心思打造眼妆这个重头戏

  眼妆的3个爆点

  1.眼周肌肤平整光亮

  Anyway,没有足够优秀的眼周肌肤是不可能打造出完美眼妆的,专家告诉我们,只要在妆前动点“手脚”,就可以立即获得平整光亮。教你三个手法:推,选择滚珠眼霜或者用一把小勺子,在眼袋处从眼头开始用力向太阳穴推,重复几次就可以排出眼底的水分;打,把中指和无名指合在一起出声的拍打黑眼圈,唤醒循环;搓,把双手用力搓热,然后敷在眼睛上,重复几次让眼周明亮。

  2.颜色必须冷艳高傲

  放弃暖色吧,冷色调眼影更加百搭、更能衬托灵动的眼神,建议你选择紫色、绿色或蓝色,把这三种颜色混搭,或者选择其中一个颜色制造同色系的深浅渐变也可以,那种若即若离的冷艳美在派对上会更加吃香。

  3.从眼下开始闪亮

  一化派对眼妆,很多人很习惯的往上眼皮叠加各种珠光、亮片,BlingBling的确实非常炫,今年的圣诞节不妨突破一下,让眼睛下方闪亮起来,可以在下眼睑扫上闪粉眼影、粘贴小簇的钻饰假睫毛或者在亮色眼影之上粘贴闪亮水钻。把闪亮功课做在眼下,下垂眼妆效果很俏皮,眼神也会更加清澈迷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彩色眼线+水钻

  1 彩色眼线+水钻

  放弃厚重惹眼的眼影,只描画色彩浓郁的上眼线,然后在眼下点缀几颗水,奢华有余又有那么点小女人的娇俏味道。

  步骤演示

  Step1 用宝蓝色或亮紫色眼线液描画精致的上眼线,稍宽一些约3-4mm,在眼尾处顺势上扬。

  Step2 蘸取淡蓝色眼影粉扫在眼头和下眼线的位置,轻轻点缀即可。

  Step3 用镊子夹取彩色水钻,用睫毛胶粘贴在下眼头、和眼尾位置,一颗或多颗随意。

  流行趋势:

  自从Chanel的“水钻眼妆”亮相秋冬T台,明星、模特们争相演绎由水钻、亮片装饰的眼妆。派对季节,最IN的眼妆莫过于斑斓的彩色眼线搭配几颗小水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台示范

  T台示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色假睫+金光

  2 金色假睫+金光

  超级魅惑的金色眼妆,很炫但很低调,秘诀就在小簇的金色假睫毛与金色眼影搭配得当。

  步骤演示

  Step1 粘贴浓密的黑色假睫毛。

  Step2 把金色假睫毛分3-4小簇粘贴在黑色假睫毛的上面,重点突出眼尾位置。

  Step3 在睫毛根部扫一些淡紫色眼影,再把金色眼影描画在眼头和下眼睑。

  Step4 最后用黑色或棕色眼线液描画睫毛根部,遮盖睫毛胶并进一步强调眼神。

  流行趋势:

  各种超级纤长、浓密或羽毛状艺术假睫毛每一年都是派对的NO.1主角,然而今年更流行小簇的彩色或水钻假睫毛,点缀在黑色假睫毛上,很炫但不做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台示范

  T台示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