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有棱有角结构妆 让脸蛋更加立体迷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2:03  《风尚志》

  导读:变幻莫测的线条、凹凸有致的平面、交叠错落的质感……让妆容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新奇结构。立体而丰满的新生就从结构主义新妆开启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nn Demeulemeester

  T台妆示范

  这个新年,叱咤T台的不是艳丽的红妆,也不是热闹的彩绘,而是充满解构与建筑精神的结构感妆扮。

  Point 1  妆透面纱现立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landrino

  Malandrino

  1. 网面网眼:一张充满质感的网笼罩整个头发和面庞,充满张力的菱形网眼中透出由大胆的线条勾勒出的眼妆,就像艺术感十足的雕塑一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R.Nicoll

  R.Nicoll

  2.朦眼唇语:朦胧的眼罩盖不住米色的眉眼,透着清晰的眉毛线条和深邃的眼部轮廓。线条明朗的明黄色嘴唇将隐藏的这份神秘彻底打破。 

  Point 2  建筑线条玩解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rora

  M.Arora

  1.未来线条:如星际波普般天马行空的线条绘成神秘的未来图案,点缀着黑白水钻的长方形白色块跨越眼帘,就像概念中的机器人女战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rora

  M.Arora

  2.部落图腾:仿佛化妆师在运用精准的解剖学,用几根线条将面部和五官的轮廓明晰地勾勒出来,搭配造型别致的橘色眼影,制造出部落感十足的图腾彩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