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假期结束 用粉棕色打造新年开运魔力眼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0:51   LadyMetro

  导读:新年假期转眼已经过去,同时也为了迎合愈渐暖和的天气,新年新气象,一扫冬季沉闷冷淡的灰黑色,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打造出暖和的粉棕色开运眼妆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暖和的粉棕色开运眼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开运眼妆POINT

  开运眼妆POINT:

  ·用粉棕色眼影叠造出光影感,不仅打造出眼妆的立体视觉感,而且在色彩上更加符合春意盎然的季节氛围

  ·假睫毛是重点!充分打造眼尾处假睫毛的上翘感。

  ·说起春季,当然少不了粉色的参与。脸部色彩与唇部色彩以淡淡的粉色来描绘出初春的甜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粉棕色的交错 营造出光影十足的眼妆

  粉棕色的交错 营造出光影十足的眼妆

  春季来临,让眼影盘中的粉色眼影也充分发挥它的作用吧,以粉色与棕色两种色彩为主基调色,加深靠近眼睑部位眼线的描绘,勾勒出眼部深邃的立体光感,这样的眼妆想必定有新年开运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打造步骤STEP BY STEP

  打造步骤STEP BY STEP:

  1. 先使用眼影膏或眼影液作为打底,目的是为了让眼影更加能够显色。

  2. 用眼线液在靠近睫毛根部的部位描绘,然后用棉棒稍稍将眼线晕染开来,这样才能够让眼线看起来更加自然。

  3.  去假睫毛的一部分,在眼角的位置上贴上,有拉大眼角的效果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