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做足热身 不让美白一场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2:18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若你不做足功课也可以刷分考场,那你真是个天才,但是美白绝对不行。纵观一下目前的保养环境,前有抽水机般的干燥空气,后有越来越堪忧的恶劣气候,不做热身,美白兴许就是一场空!本期我们总结出与美白最纠结的四大保养关键词,理清它们与美白的不解之缘,甄选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打包推荐,并为你贴心计算出价格。你还在等什么,美白热身运动该开始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白热身运动该开始了

  缺了保湿 皮肤无力美白没戏

  补水是一切保养的基础,对于美白更是如此。美白产品需要到达皮肤深层工作,并通过肌肤代谢,让表皮更新和脱落,如果保湿度不够,美白营养就无法渗透,皮肤更没有代谢的动力,那你用在脸上的千元产品,就会打水漂。

  干性皮肤

  肤质UP迎美白

  热身周期:一周

  必需单品:营养面霜+高效保湿面膜

  千万别觉得日常护理做够保湿,就不需特别准备。对于干皮,美白前必须进行一次密集保湿护理。补水相比较美白抗老,属于见效快的一种,因此一周的密集护理,就可以为干皮打好美白底子,同时干皮不仅需要水分,更需要营养成分的配合。

  《精品》推荐套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 290元+FANCL锁水补湿精华面膜 140元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 290元+FANCL锁水补湿精华面膜 140元

  为什么是它们:

  谈到营养丰富的保湿面霜,编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科颜氏这一款,据说科考队在极地冰川工作就用它,它包含的都是生命力超强的植物营养,对于干性皮肤,作用力更加强大,补水同时加强其他营养的渗透,质地很清爽,并不会不好吸收。最主要的是,价格在同类产品中也极具优势。

  面膜绝对是密集护理的必需品,建议在一周时间里连续敷。这款面膜不仅补湿,同时帮干皮锁水,140元是3片装,可能需要买两盒完成密集的周期。

  油性皮肤

  调油充盈肌肤底子

  热身周期:3~5天

  必需单品:保湿化妆水+控油保湿面膜

  油皮补水更加单纯,而且见效更快,一般3~5天密集地补充水分,就可以让皮肤升级到一个平衡的状态,完美地迎接美白,不过在这段时期油皮还要注意控油产品的配合。

  《精品》推荐套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illume水肌液190元 +珂诺诗酸奶保湿面膜 320元

  illume水肌液190元 +珂诺诗酸奶保湿面膜 320元

  为什么是它们:

  现在化妆水都融合了直逼精华的丰富营养,变得很浓稠,不过对于油皮,这款纯保湿水质的化妆水给你就够了,建议密集保湿这一阶段,化妆水一定要拍透,直到皮肤感到黏腻就是饱水的信号。

  这款特别适合各类油皮的面膜,酸奶保湿又控油,让皮肤十分清爽水润,因为是可食用酸奶制成的,每天敷也没关系。同时建议油性皮肤,即使完成了3~5天的密集期,美白期间也持续用效果更好。

  美白新品特别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韵诗清透美白精华乳720元/ 30ml

  娇韵诗清透美白精华乳720元/ 30ml

  优越保湿功效,对于做好热身的皮肤,必然能发挥150%的美白功效。它像个渔网,任黑色素如何变化,新添加的成分海百合都能牢牢“套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