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教室:让腮红跟眼睛靠近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3:20  精品购物指南

  让腮红跟眼睛靠近点

  没想过会把腮红扫在下眼睑的地方吧,大牌在伦敦春夏时装周上就是这么玩起颠覆的。腮红刻意紧贴着眼影,眼部周围大面积的珊瑚色让视觉感更开阔,无形中放大了眼睛的尺码。在担心腮红太靠上显得很突兀吗?只要掌握着在颧骨中心、太阳穴和眼球下方打三角的口诀,大拼接就能轻松上手,让你把珊瑚色玩出花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彩妆师支招

  彩妆师支招

  1.用黑色的加粗眼线和加密睫毛搭配珊瑚色眼影能帮眼睛塑造出更强的轮廓感。如果想要再妩媚一些,不妨在紧贴睫毛根处添加一点深褐色眼影让眼神闪现朦胧美感。

  2.腮红位置虽然偏上,但切记不要高过太阳穴,不然会显得很有压迫感,失去了珊瑚色温和的特质。

  腮红+淡唇点亮整个脸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让珊瑚色横跨鼻梁吧

  让珊瑚色横跨鼻梁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把到晒伤妆脉

  把到晒伤妆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可忘记唇线

  大可忘记唇线

  腮红刷搭档微笑就是妆容绝杀!扫腮红时就用微笑给自己定位吧,把鼓起的可爱笑肌作为起点,尽管用横扫招式大肆晕染成带状腮红,还不会搞出乡土的两坨红。难怪彩妆巨头BOBBI BROWN把最新的彩盘盛满珊瑚色,看来大师也正为此疯狂着。还想更抢镜?干脆搬出杀手锏:用腮红刷轻轻带过鼻梁,让两颊的暖调贯穿整个脸庞,瞬间找回轻松跳跃的阳光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