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兰蔻2010年春季彩妆:玫瑰!玫瑰!倾情呈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2:36  新浪女性

  LancÔme 兰蔻2010年春夏系列

  Ô my rose !

  玫瑰!玫瑰!

  Aaron de Mey 倾情呈现

  Ô  My  Rose !玫瑰!玫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ôme兰蔻2010年春季彩妆

  Lancôme兰蔻2010年春季彩妆

  Aaron de Mey 倾情呈现

  一曲轻盈的间奏……

  一阵温婉的春风……

  Lancôme兰蔻全球彩妆创意总监Aaron De Mey年度巨献―― Ô MY ROSE !玫瑰!玫瑰!系列, 是对法兰西式的唯美和60年代自由情怀的盛情歌颂。

  Aaron De Mey 汲取60年代的独特精髓,肆意挥洒60年代的不羁情怀,为您带来Ô My Rose !玫瑰!玫瑰!系列。该系列弥漫着对自然的崇尚,清爽通透,尽情彰显女性特有的温婉气质。该系列再次引领我们重温青春的喜悦,享受法兰西厚重的情调和春日儒雅的呵护……

  从柔美珊瑚色到性感深海绿色,处处洋溢着清馨的气息,为Lancôme兰蔻最新彩妆系列带来无限生机…… 该系列沿袭Lancôme兰蔻一贯推崇的玫瑰标志,尽情演绎玫瑰花般的温婉与优雅,是对自由与潇洒的生活方式的完美诠释。

  而拥有清滢绚彩系列和玫瑰系列的女性恰恰传达出60年代的气韵,是对Ô My Rose !玫瑰!玫瑰!的精辟解读!这就是本季打造的女性形象……

  从saint-germain-des-prés到saint-tropez……

  60年代,整个法国涌动着开放创新的自由思潮……流行艺术充斥着法国艺术界,其中涌现出诸多标志性的人物,新浪潮艺术派别冲击着传统电影艺术。著名艺术家赛尔Serge Gainsbourg用明快华丽的风格颠覆了传统音乐,舞坛上自由灵魂女孩张扬地舞动起曼妙身姿,迷你短裙的设计元素也在服装设计中不断风靡……

  在巴黎,艺术家们纷纷离开圣日尔曼德佩区那些喧嚣世俗的酒窖,义无反顾地前往春意盎然、时尚前卫的小渔村:Saint Tropez圣特鲁佩斯。他们在那里找到了理想中的自由——当地的妙龄少女风韵迷人,习习春风拂面而来,生活乐趣被瞬间点燃了,一个新的时代开始了。Aaron De Mey充分挖掘60年代的符号特征:个性与自由,倾情推出全新彩妆系列——优雅玫瑰彩妆组合,为大胆个性的女性增添了淑婉优雅的气韵。全新彩妆系列是对那段魔幻时代的敬意,也是对Lancôme兰蔻1956年的传奇系列Rose Rose的深切感怀。Aaron De Mey为个性温婉、亲切爽朗的女性注入了现代气息,每个女性都可以透过这一形象绽放出全新的自我……

  珊瑚色和海洋绿:

  一曲唱响60年代崭新春天的和谐二重奏

  Aaron De Mey倾力诠释色彩宣言,强调三纯色组合及华丽色调:

  精致的珊瑚色调从淡雅的柑橘冰过渡到致密的橘红,醉人的深海绿和淡玫瑰黄,如同盛开的鲜花般清雅迷人,又如同早春的露珠般晶莹剔透…… 色彩清爽怡人,彩妆效果突出完美:深海绿能够令双眸更加有神,而唇彩使用的珊瑚色则张扬地勾勒出您立体丰盈的唇部轮廓,同时绚动出整张面颊,令您神采飞扬,由内而外地散发淑婉前卫的气质。此外,Aaron De Mey对法式美甲进行了匠心独运的设计及自由大胆的诠释,高调呈现,惊艳四起…… 此季的彩妆系列畅快地描绘出春意浓浓的五光十色,宛如含苞待放的玫瑰,等待那夏花涅磐般的灿烂……

  Ô MY ROSE!明星产品

  BaBy KISS玫瑰之吻唇棒

  新品未定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玫瑰之吻唇棒

  随时展现迷人双唇的立体丰盈…… 这一60年代的标志性符号是对法兰西风格的革命性表述。

  Aaron De Mey从纯净诱惑的标志性精华中汲取灵感,创造了Baby Kiss玫瑰之吻唇棒。这是一款能真正凸现女性魅力的的唇棒,充分挖掘女性双唇的雅致与俏皮。让你展现玫瑰天使般的吻……

  Baby Kiss不仅仅是唇棒,更是一支奇妙的画笔,它在唇间轻轻掠过,仿佛羽毛般温润,却瞬间呈现出双唇珍珠般的光泽,在柔美的珊瑚色衬托下倍感丰盈。该款唇彩盒身表面亮泽光滑,内嵌60年代流行艺术的标志之吻,凸显唇彩之吻的无语浪漫。

  BaBy Kiss可以直接涂在唇部,形成绚彩效果;也可以湿润涂抹,渲染致密的金属光泽。Aaron De Mey专家指导:在BaBy Kiss上再涂敷一层流光炫色唇彩,营造纯洁滢润的唇彩外观,并在面颊骨处轻轻拂上一抹BaBy Kiss,瞬时焕发翠意春色。

  B.B. Kiss Wet & Dry Color Liptoy

  1. Coral

  POP’N’CHEEKS玫瑰!玫瑰!腮红

  新品未定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玫瑰!玫瑰!腮红

  Pop’n’Cheeks玫瑰!玫瑰!腮红是Aaron De Mey创新的又一力作。作为一款清爽通透的腮红,Lancôme兰蔻的精髓玫瑰标志以前卫时尚的风格得以表达。该产品适合各种肤色,其精致自然的珊瑚色珍珠光泽,及特有的细腻质地,瞬间与肌肤融为一体,令您的肤色焕然一新,散发出清澈动人的独有光华。Pop’n’Cheeks为您呈现优雅从容又不失华丽的妆容,赋予您由内而外健康通透的性感肌肤。这自然清爽的肌肤,犹如春天晨间的一缕清风,沁人心脾……

  Aaron De Mey专家指导:使用化妆刷将Pop’n’Cheeks调匀并在面颊骨至太阳穴区域大面积涂抹。为了更好地修饰面部肌肤,面颊骨处使用亮色系,面颊处使用暗色系。Pop’n’Cheeks温和清爽,用后肌肤通透健康,有如置身万物勃发的春日。此外,Pop’n’Cheeks也可以用于眼部。使用方法:沿眉毛涂抹一层浅色,然后使用同色系中的深色递进至睫毛处。

  Pop’n’Cheeks Powder Blush and Lasting comfort and colour

  Corail Flirt

  POP’N’PALETTE玫瑰四色眼影

  RMB 49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玫瑰四色眼影

  绚烂的眼部色彩四重奏。四色组合置身于波尔卡圆点盒中,勾起人们对潮流先锋现代艺术画的无限遐思。

  Pop’n’Palette玫瑰四色眼影提供双色调和:黑色基调的四色组合,用于眼部的黑绿色修饰,打造深邃迷人的烟熏妆;铜色基调的四色组合,突出灵动双眸的真实神采。您的双眸在绚丽色彩的烘托下,宛若盛放在春天的鲜花,散发出无与伦比的清新气质,令人不得不为您着迷。

  Pop’n’Palette Mesmerizing eye colour quad – Divine Hold

  16. Pop’n’Petrol

  17. Pop’n’Copper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