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免费试用征集:卡尼尔男士动能保湿润肤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1:33  新浪女性

  导读:面对繁重的压力,每个男人都需要一款能激活肌肤能量和活力的护肤品!想让他每天都能拥有洁净润泽的肌肤吗?新浪美容频道携手源自欧洲的天然护肤领先品牌Garnier卡尼尔,邀请您抢先体验卡尼尔首款天然男士护肤品50份价值49元的正品等你来拿!

  试用获奖名单(50位):

  高峰、张旭、刘刚、赵然、杨越明、王唯伟、刘伟、杨迪、高洁、张碧瑜、丁亮、陈海燕、杜志明、魏薇、袁子维、原渐伟、林木森、叶建龙、舒芳、喻鹏、范晓丽、金海涛、陈优优、马健、王超、倪钧甡、高智华、雷祖静、张骏、韩静茹、董文静、殷敏敏、冷戈、马正超、唐斌、解云、蔡伟、徐君直、吴威、王波、马乾、宋汉成、李涛、阚巍、张健斌、薛龙、王东新、王桂秀、汪菲菲、郁燕虹

  恭喜以上50位获奖的幸运网友,奖品将在近日递出。卡尼尔品牌非常重视大家对产品的反馈,希望兄弟姐妹们积极在新浪美容论坛和自己的博客发表产品试用心得!


50份正品试用:卡尼尔男士动能保湿润肤露 RMB 49/50ml

  卡尼尔男士动能保湿润肤露,具有全天候密集保湿和深层净化排浊双重功效,有效激活肌肤能量和活力。富含人参精华及绿茶萃取,全天候密集保湿-清凉啫哩质地,有效改善肤质,瞬间密集保湿,并全天候锁住水分。清爽啫哩质地能深层净化并有效排出肌肤浊质,防御外界环境侵袭。

了解更多产品,登录卡尼尔男士官方网站www.garniermen.com.cn

  详细填写如下资料,轻松获得试用机会!(在“申请留言”处填入您的美容博客地址,将更有机会被我们选中!)

  活动规则:收到奖品的网友,请务必在新浪论坛试用报告专区或新浪女性产品库提交试用报告!试用报告标题为【卡尼尔男士动能保湿润肤露】+自拟题目!

  活动时间:3月8日-4月8日(获奖名单将于4月10日公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