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日本人气模特示范今春流行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2:09   LadyMetro

  导读:一年之计在于春,过新年、换新工作、有了新的邂逅……在这个充满魔力又有激情的季节,从“头”开始改变自己吧。让我们赶快翻开日本时尚杂志,看看那些我们熟知的人气模特们在这个春季都有什么新的发型。BOB头、卷发、梨花头……都将一网打尽,看麻豆示范今春最IN的潮流发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内卷式淑女卷发

  内卷式淑女卷发

  这样的发型在日本的街头是十分常见的,及肩的长度刚刚好,发梢处用卷发棒向内卷,再用发蜡拉出发丝并加以固定。 可以搭配上斜碎刘海,尽显淑女风,如果搭配的是平刘海的话,则增添活泼年轻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分随意长发

  中分随意长发

  中分也是日系发型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但是中分对于脸型的要求也是很高的。长发可以用卷发棒随意卷出弧度,抹上适量的发蜡制造出空气蓬松感是关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慵懒型卷发

  慵懒型卷发

  日本人气模特矢野亚希子的招牌发型,看似不用过意地打造,如同家居般随意,其实还是很需要注重细节。头顶的蓬松空气感、发梢的俏皮上翘都是此款发型的重点之处,当然如此慵懒的卷发是搭配田园风妆容与服饰的最佳发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OL百搭通勤卷发

  OL百搭通勤卷发

  半UP式的马尾是最保守的OL通勤发型,留出细碎的斜刘海则给人大方得体的印象。发梢用卷发棒向外稍稍卷起,俏皮的卷发能为枯燥乏味的工作注入一丝活跃的气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