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护肤:好莱坞女星的保养“肌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3:36  上海壹周

  好莱坞女明星,一群站在金字塔尖的女人。因为有名有钱,她们总是可以提前享受最好的美容产品,自然也有了比普通人不容易老的资本肌。本期的《壹周》美容版就要“揭发”黛米-摩尔、詹妮弗-洛佩兹、乌玛-瑟曼和查理兹-塞隆这四位不老尤物的保养机密,看看私底下的她们是怎么个爱美法

  黛米-摩尔

  最在意保湿,只用天然保养品


黛米-摩尔

  年龄:47岁

  在本月的奥斯卡颁奖礼上,身穿Versace淡粉荷叶边礼裙的黛米-摩尔惊艳亮相,那身材、那皮肤、那头发让我们险些忘记了她47岁的高龄。谈到自己的保养心得,黛米-摩尔说自己能保持不老的原因跟心态年轻息息相关(当然有个小自己15岁的年轻老公也是不小的动力,最近艾什顿·库彻就将黛米-摩尔的私房照放到博客上,炫耀自己的 老龄老婆至今身材还那么火辣。

  ★保养:我的皮肤很敏感,所以我只用不添加香料、简单、精纯的保养品。我超注重保湿——那也是我妈灌输给我最重要的保养经,如今我也总是这样叮嘱我的女儿。

  不管我到家多晚,我都会有条不紊地卸妆、洗脸,然后为脸部做好滋润工作。我深信不疑的是,如果你保养做得好,肌肤的水油就会平衡,自然就不会那么依赖彩妆。

  ★头发:如果不工作或是出席活动,我从不会吹头发、也不会烫发或拉直头发。我的发量很多,但发质很好,我发现尽量少做头发有助于它保持健康。我到现在都没有一根灰头发,所以也不用染头发,这真太幸运了。至于护发产品,我喜欢用滋润效果好的香波和护发素,比如Redken的全面柔发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黛米喜欢的保养品

  ★彩妆:我唯一离不开的化妆品就是一支勃艮第酒红色的口红。我的唇色有点发紫,勃艮第酒红色可以让我的唇色带玫瑰色、显得更健康。

  ★饮食:我一直保证低钠饮食,避免吃糖、也不喝酒,因为盐、糖和酒精都会带来老化。

  詹妮弗-洛佩兹

  年轻都是“妆”出来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詹妮弗-洛佩兹

  年龄:40岁

  虽然生了一对龙凤胎,但40岁的J.LO看上去仍然很年轻,虽然眼部的鱼尾纹时常不小心暴露自己的年纪,但她光洁发亮的脸庞依然让人觉得她驻颜有方——秘诀之一是现在的她很会利用彩妆,尺度把握得总是刚刚好。

  仔细看几张詹妮弗-洛佩兹的照片,就会发现自从她上了年纪后,几乎再也没有化过浓妆了,因为在詹妮弗看来,过多的彩妆很容易显老,所以她的彩妆重点总是放在生动的眼妆和裸唇上。

  ★保养:多年以来,詹妮弗-洛佩兹一直都坚持每天在全身使用海蓝之谜面霜,每当她发现LA MER快要用完了,就会马上买来50瓶,确保全身肌肤都能得到最奢侈的护理。

  ★底妆:为了看上去更年轻,J.LO总是会运用古铜色化妆品修轮廓,然后用珠光粉提亮制造很年轻的发光肌。此外,她还有个便宜的贴士,就是用凡士林来卸除彩妆。

  ★唇妆:J.LO喜欢涂裸唇色的口红,然后再加一点亮亮的唇彩,这样在视觉上唇部会更加饱满和性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詹妮弗喜欢的保养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