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肌生活态度:自然养肤“新食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7:38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不论是明星们还是咱们自己,注重健康饮食、自然养肤的“新食尚”美肌生活态度正悄悄蔓延!通过营养餐养好“肌底”、杜绝毒素,明星们引领出趋势,可怎么吃还需要咱自己体会,对于“食尚”,其实我们想说的话更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养肤“新食尚”

  专家出镜: 郭佳(H2O 全国培训经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郭佳

  从事美容行业10年的时间,有着丰富的经验。擅长各种护肤技巧,有敏锐的时尚嗅觉,能随时掌握国际的最新护肤保养讯息。

  专家说:胶原蛋白摄入量多少合适?

  25岁后胶原蛋白流失越来越严重,当肌肤问题很明显时,说明皮肤中的胶原蛋白非常缺乏,首次服用胶原蛋白饮品时,需先建立皮肤“胶原蛋白储存池”,服用第一个月,每天需摄入16000mg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储存池”建立后,建议如果补充STMC胶原蛋白,每天需8000mg以上,如果补充其他类型胶原蛋白,需要的量应更大。

  高雪 客户专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雪

  生活方式:勤俭持家型,天生好肤质却还会注重维持。

  爱上水芝澳C8000果味饮料近两年时间。

  她乐享:自创“三段式”喝法!

  要像明星那样每天喝、一喝好几年真是难承担,所以除了第一个月一天2瓶要保证,我还自创了一种喝法:从第二个月开始每天一瓶或隔天一瓶;到了半年之后,一个星期一瓶也OK,但是一定要在自己最放松的晚上喝,比如周末晚上十点后空腹时段,此时效果最佳。而且我还会偶尔把它带在身边当饮料喝,酸酸甜甜的,很有种水蜜桃的味道!

  专家说:

  胶原蛋白就像一个水库,而紫外线会导致它过度流失,只有及时补充,皮肤才能持续水润、健康!但是我们并不强求所有人都严格把它定时定量,美肌餐就应该是百分百融入生活的一种乐享方式,而不是约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